[作品] Sigma 12-24 II 夜間人像(cos) [D700]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.........)時間11年前 (2014/08/28 10:25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============= 技巧文解說區 ============= 教學照片:http://photo.xuite.net/hightemplar/19202234/8.jpg
拍攝時間:8/26 拍攝地點: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使用相機:D700 使用鏡頭:Sigma 12-24 II EXIF資訊:1/30s F5.6 12mm ISO 1600 LightRoom LED持續燈*2 技巧解說(如閃燈、修圖)及心得分享: 拍到這張照片有點運氣,剛好遇到演藝廳有活動,所以演藝廳裡有開燈 於是就想用超廣角把整個牆面拍下來,coser用兩隻持續燈補光 =========== 成品分享區 =========== 其他用Sigma 12-24夜拍cos的作品 DMC Lady (正面持續燈*2,背後閃燈*3) http://photo.xuite.net/hightemplar/19075110/20.jpg
DMC Dante (持續燈*2打側面光,閃燈*1打亮怪獸底部,這隻怪獸是裝置藝術 XD) http://photo.xuite.net/hightemplar/19075110/25.jpg
DMC Dante (持續燈*2打整面門跟coser,閃燈*1打coser) http://photo.xuite.net/hightemplar/19075110/38.jpg
-- cosplay攝影/貓咪 http://hightemplar.xuite.tw http://500px.com/hightemplar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hightemplar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7.12.2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9192755.A.E51.html

08/28 10:37, , 1F
很棒。但是看到初音比巡音還高,違和感好重啊(耳鳴 XD
08/28 10:37, 1F

08/28 16:55, , 2F
咦? 甜不辣大還沒換機子嗎
08/28 16:55, 2F

08/28 17:30, , 3F
推大東
08/28 17:30, 3F

08/28 19:17, , 4F
是駁二的怪獸 !!!
08/28 19:17, 4F

08/28 21:58, , 5F
Nikon這擠牙膏廠還沒有讓我想換的, D750看看吧
08/28 21:58, 5F

08/28 22:18, , 6F
D750那片sensor似乎也是舊的
08/28 22:18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_fCpvH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_fCpvH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