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神牛V860這顆燈的評價?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那位先生)時間11年前 (2014/08/28 02:10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安安各位攝影版前輩大家好! 小弟只是個喜歡拍照的入門者(大都是室內,戶外拍攝不太會開大光圈) 相機6D+24105 因為純粹想要玩玩閃燈 而且沒有很多預算 (所以"暫時"不會想先攻頂) 因此看上了YN568 而最近終於發薪水~想買下去時 看到了GODOX神牛 的V860這顆燈! 價格跟YN568類似 同樣有TTL 而且!! 有專用鋰電池~~代表電池體積小 且不用再花1000左右買電池&充電器了,整個方便性大增! 但google一下 發現這燈的資料好少>< 因此想請教版上前輩 有人研究過這顆嗎? 性能跟YN568比起來差不多嗎? 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4.144.23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9163055.A.342.html

08/28 06:35, , 1F
新一代CP神器,屌打永諾的好東西
08/28 06:35, 1F

08/28 16:20, , 2F
品色X650C已經打爆上面2台了
08/28 16:20, 2F

08/28 23:06, , 3F
謝謝推薦!! 好猛好便宜!!
08/28 23:06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_XylD2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_XylD2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