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神牛V860這顆燈的評價?
安安各位攝影版前輩大家好!
小弟只是個喜歡拍照的入門者(大都是室內,戶外拍攝不太會開大光圈)
相機6D+24105
因為純粹想要玩玩閃燈 而且沒有很多預算 (所以"暫時"不會想先攻頂)
因此看上了YN568 而最近終於發薪水~想買下去時
看到了GODOX神牛 的V860這顆燈!
價格跟YN568類似 同樣有TTL
而且!! 有專用鋰電池~~代表電池體積小
且不用再花1000左右買電池&充電器了,整個方便性大增!
但google一下 發現這燈的資料好少><
因此想請教版上前輩 有人研究過這顆嗎?
性能跟YN568比起來差不多嗎? 謝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4.144.2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9163055.A.342.html
推
08/28 06:35, , 1F
08/28 06:35, 1F
推
08/28 16:20, , 2F
08/28 16:20, 2F
→
08/28 23:06, , 3F
08/28 23:06, 3F
DSLR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