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作品] N家新手新竹隨拍 [D5300]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KC)時間11年前 (2014/08/28 01:33), 11年前編輯推噓6(600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============= 技巧文解說區 ============= 教學照片: http://ppt.cc/OMsq 拍攝時間: 2014/8/27 拍攝地點: 新竹頭前溪 (下方連結部分照片在交大校區) 使用相機: D5300 使用鏡頭: S17-50 EXIF資訊:曝光秒數 5 光圈 10 焦距 17 ISO速度 250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(如閃燈、修圖)及心得分享: 傍晚心血來潮拉著室友去頭前溪,到時剛好是日落後10分鐘左右 果斷拿出前幾天才剛剪好熱騰騰的黑卡第一次嘗試搖黑卡(☆_☆) 還東摸西摸了熟悉一手快門線一手黑卡了一陣(不熟練真的很手忙腳亂XD 回家用LR調暗/亮部和色溫之後出圖 PS.結果拍完幾張夕陽回頭光線已經太暗了,豆腐岩反而沒啥拍到 =========== 成品分享區 =========== 作品連結:http://ppt.cc/CyMP 作品說明:七月底正式踏入DSLR >_< 歡迎每個新手老手高手給我建議指導!!! -- ※ 編輯: louis81329 (140.113.97.52), 08/28/2014 01:39:01

08/28 01:39, , 1F
同校推!
08/28 01:39, 1F

08/28 10:08, , 2F
漂亮!
08/28 10:08, 2F

08/28 10:18, , 3F
同校推一個
08/28 10:18, 3F

08/28 13:40, , 4F
113推
08/28 13:40, 4F

08/28 14:08, , 5F
同校推
08/28 14:08, 5F

01/25 17:33, , 6F
紙中推
01/25 17:33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_XPvl4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_XPvl4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