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M.Zuiko 12mm f2.0 Black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Mark)時間11年前 (2014/08/29 10:18), 編輯推噓20(20014)
留言34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收到奧巴的電子報 http://www.getolympus.com/us/en/new.html 除了EPL7之外還多了... 說好的限量是殘酷的呢Q_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133.2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SLR/M.1409278714.A.CD1.html

08/29 10:20, , 1F
之前消息一出就很多人拋售限量版XD
08/29 10:20, 1F

08/29 10:25, , 2F
OM說顏色是限量都FT1阿...
08/29 10:25, 2F

08/29 10:29, , 3F
這顆銘鏡就算是普通版我也買不下手...
08/29 10:29, 3F

08/29 10:38, , 4F
限量版 有多遮光罩 鏡頭蓋 保護鏡 又是MIJ
08/29 10:38, 4F

08/29 10:38, , 5F
不過現在出普通版 有點打臉就是
08/29 10:38, 5F

08/29 10:40, , 6F
這完全就是拍感覺的,収也是収感覺的...|||
08/29 10:40, 6F

08/29 10:43, , 7F
要畫質好不過12-40,體積又沒說到真到很餅
08/29 10:43, 7F

08/29 10:44, , 8F
光圈只有F/2,剩下發色很讚質感好, = 買不太下手
08/29 10:44, 8F

08/29 10:52, , 9F
EPL7的model好正
08/29 10:52, 9F

08/29 10:59, , 10F
個人覺得12mm f2拍出來的立體感還不錯耶XD
08/29 10:59, 10F

08/29 11:04, , 11F
賣好貴
08/29 11:04, 11F

08/29 11:15, , 12F
拍出來的通透度很好,12-40相比還是小多了,依然愛用XD
08/29 11:15, 12F

08/29 11:35, , 13F
12mm的態度是OMD M43的精神和潮度 畫質不如有什麼關係
08/29 11:35, 13F

08/29 11:55, , 14F
奧巴的限量、限定聽聽就好,過一年就會打自已臉XDD
08/29 11:55, 14F

08/29 12:34, , 15F
Model正+1
08/29 12:34, 15F

08/29 12:44, , 16F
繼續等9mm
08/29 12:44, 16F

08/29 12:46, , 17F
限量結果不小心做太多唉唷糟糕拿出來賣好了
08/29 12:46, 17F

08/29 12:56, , 18F
這顆要用過才知道它的好
08/29 12:56, 18F

08/29 13:03, , 19F
買這顆真的不如買12 40 光圈沒很大體積也沒很小
08/29 13:03, 19F

08/29 13:23, , 20F
有用過還是賣掉了XD 平常掛機稍嫌太廣,大景不多
08/29 13:23, 20F

08/29 13:24, , 21F
確定1240出世,就決定轉手他人,平常還是掛15~25焦段宜
08/29 13:24, 21F

08/29 13:37, , 22F
如果不是用E-m1的話我還是會推這顆over12-40
08/29 13:37, 22F

08/29 13:38, , 23F
這顆搭上pen or e-m5很美又好用
08/29 13:38, 23F

08/29 14:09, , 24F
12定畫質跟12-40差異非常小 主要看自己需求
08/29 14:09, 24F

08/29 14:28, , 25F
我自己用的感覺是12端實在不容易控制,要不很有感覺
08/29 14:28, 25F

08/29 14:29, , 26F
不過這顆金色配EP3顏色會比較合,OMD除非黑機
08/29 14:29, 26F

08/29 14:30, , 27F
黑鏡要不總是哪裡怪怪Der XD
08/29 14:30, 27F

08/29 14:30, , 28F
出勤率而言兩萬多塊講CP有點低XD
08/29 14:30, 28F

08/29 14:44, , 29F
出勤率太低+1...不然這顆的成像的確是很舒服
08/29 14:44, 29F

08/29 16:53, , 30F
model 不錯
08/29 16:53, 30F

08/29 22:52, , 31F
我超愛12
08/29 22:52, 31F

08/29 23:07, , 32F
我出去旅遊有次就只靠12 XDD
08/29 23:07, 32F

08/29 23:17, , 33F
(對買)限量(的人)是殘酷
08/29 23:17, 33F

08/30 00:05, , 34F
倒覺得12好用 很泛用 幾乎當機身蓋
08/30 00:05, 3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_-BwpH (DSLR)
文章代碼(AID): #1J_-BwpH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