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索粉網戰牙膏廠

看板DSLR (單眼相機)作者 (扭!!!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15 01:44), 編輯推噓24(24016)
留言40則, 3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http://www.sonyalpharumors.com/sony-is-the-real-innovator-and-canon-s-not-says-nofilmschool/ http://tinyurl.com/oqknqe7 索尼是個真正的發明家,佳能則否 內容大致就是說SONY在A6000端出許多好料,CANON千二百D則否, 特別是千二百D那片1800萬畫素的心臟已經用了3、4年 不過年度銷量應該又是CANON樂勝。唯一合理的原因... 牙膏是生活必需品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200.155

02/15 01:45, , 1F
索廚、索索、索飯
02/15 01:45, 1F

02/15 01:47, , 2F
那G1XII怎麼辦
02/15 01:47, 2F

02/15 01:48, , 3F
索索真的不簡單,PS4狂勝+相機科技領先+手機起飛中
02/15 01:48, 3F

02/15 01:49, , 4F
然後賠錢電腦的賣掉,不賺的電視分割掉,索索萬歲
02/15 01:49, 4F

02/15 02:02, , 5F
z1那種起飛真好意思說 XD
02/15 02:02, 5F

02/15 02:33, , 6F
比起衝畫素撐iso,我比較欣賞觸控對焦或live bulb這種軟發明
02/15 02:33, 6F

02/15 02:38, , 7F
鏡頭數量還有很大距離,E接環的好鏡頭並不便宜,但新機
02/15 02:38, 7F

02/15 02:38, , 8F
身的電子性能sony是很敢放的
02/15 02:38, 8F

02/15 03:06, , 9F
1200D本來就只是出清舊零件用的 沒什麼好討論 XD
02/15 03:06, 9F

02/15 03:07, , 10F
G1X II才真的是戰力十足
02/15 03:07, 10F

02/15 03:57, , 11F
G1X II:我可是超大份量的牙膏!誰能比我洗市場還乾淨?(誤
02/15 03:57, 11F

02/15 07:05, , 12F
雖然有點離題…但前三大手機廠只有sony有淨盈利@@
02/15 07:05, 12F

02/15 07:49, , 13F
前三大手機廠不是蘋果賺最多嗎?一家就占了全市場72%
02/15 07:49, 13F

02/15 07:50, , 14F
sony排得上老三?
02/15 07:50, 14F

02/15 08:54, , 15F
忘記打 是android前三大XD
02/15 08:54, 15F

02/15 09:06, , 16F
你把三星放哪去了?
02/15 09:06, 16F

02/15 09:33, , 17F
SONY創新不錯啊,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,但相機或許就像
02/15 09:33, 17F

02/15 09:33, , 18F
目前的手機一樣,有品牌迷思的人不少
02/15 09:33, 18F

02/15 10:26, , 19F
戰1200D真無聊
02/15 10:26, 19F

02/15 10:47, , 20F
哪個接環的好鏡頭便宜了…
02/15 10:47, 20F

02/15 10:49, , 21F
可以舉例子Canon哪支鏡頭算便宜?
02/15 10:49, 21F

02/15 11:02, , 22F
我個人覺得a6000還不是e環的旗艦機,可以再等等a9000之類
02/15 11:02, 22F

02/15 11:04, , 23F
什麼時候等得到一管5000的蔡頭呢
02/15 11:04, 23F

02/15 11:58, , 24F
SONY:我把新技術下放到產品上也錯了嗎?
02/15 11:58, 24F

02/15 13:28, , 25F
sony現在有可以對抗G1X II的機種嗎??
02/15 13:28, 25F

02/15 13:43, , 26F
RX1(誤)
02/15 13:43, 26F

02/15 13:53, , 27F
android 前三大哪來的Sony ....XDDD
02/15 13:53, 27F

02/15 14:32, , 28F
650美金打450美金,上肆打下肆贏了還洋洋得意囧!
02/15 14:32, 28F

02/15 14:55, , 29F
鄉民們真是甚麼都能戰...zzZZZ
02/15 14:55, 29F

02/15 15:42, , 30F
GIX M2如果改善前一代被詬病的對焦速應該沒啥缺點了
02/15 15:42, 30F

02/15 16:41, , 31F
A6000如果能改品牌應該就沒啥缺點了
02/15 16:41, 31F

02/15 19:40, , 32F
悲劇就是canon那麼牙膏還是賣...
02/15 19:40, 32F

02/15 22:49, , 33F
Canon的紅圈無價阿,幾萬塊就買得到很便宜阿
02/15 22:49, 33F

02/15 22:54, , 34F
A6000改品牌就被吹捧上天啦(誤)
02/15 22:54, 34F

02/16 14:13, , 35F
品牌這缺點很難改,期待Sony賣出相機部門。
02/16 14:13, 35F

02/17 11:17, , 36F
android前「三」大 可是大廠也就四五家而已啊......
02/17 11:17, 36F

02/17 11:41, , 37F
這次誰要幫忙改標呀
02/17 11:41, 37F

02/17 15:29, , 38F
幫任何廠商護航的使用者 真是病得不輕
02/17 15:29, 38F

02/17 21:55, , 39F
不會啦,反而如果ㄧ個品牌到沒人護航那就真的可悲。
02/17 21:55, 39F

02/18 00:43, , 40F
samsung
02/18 00:43, 40F
文章代碼(AID): #1I_bNvMA (DSLR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I_bNvMA (DSL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