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業代] Hinet adsl升級光世代 優惠已刪文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小陳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10 23:50), 7年前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. 優惠期間:7/19 (7/18)停止收單 2. ISP/品牌名稱:hinet 3. 可申裝/購買區域:全區 4. 方案/產品名稱:ADSL升速光世代 5. 申裝/購買限制:只要是ADSL用戶 有約無約都可以 6. 方案/產品內容說明:A升速光世代 1 簽約:三年 裝機費:升速無裝機費 違約金:6m1500,20m 4000 價格:請來電or line電話報價 (基本是電銷價格) (包含簽約否,裝機費,違約金,價格,贈品,IP分配方式…) 7. 優惠過後價格:恢復牌簽 8. 聯絡人及聯絡方 9.備註:有其他的也可以詢問 但目前先專攻這兩樣 另外這是我自己做的一些Q&A 如有興趣的人 拜託先閱讀一下 如有興趣 要麻煩配合的 三點事情 (我的SOP) 1.先把你的附掛電號或電路編號告知我讓我查詢資料 (可以查詢使用何種L2(這有時候可以選) OR 供裝比較好的方式 如ftth) 2.我將申請書擬好後 列印下來 紅色字部位填寫 後 先用"掃描機角度" 拍照給我 讓我先 送件安排施工 3.因資安法關係正本必須自付含郵回來給我約25塊(有空再寄就可以) (關於含郵的費用我想過真的很難給你,希望你可以當作是我服務你的小小費用,或者是之 後如某個地區人數申辦最多我在那邊請雞排XD) 4.如看到這邊還有意願就請站內信 OR line我吧 謝謝 Q&A Q:我沒有附掛電話,我不知道我的電路編號是多少欸? A:帳單左上角,會有電路編號 通常是 有包含 Y OR W 的英文字母 如真的找不到可以給我HN號碼但查詢會比較慢 Q:我合約還沒到可以升級嗎? A:只要是升速合約都可以重打噢 Q:優惠的升速有送歡樂點嗎? A:報告,沒有 因為羊毛出在羊身上 價格已經直接回饋在 月租費上面 Q:我是ADSL老客戶有打85折升上去光世代還有嗎? A:沒有 Q:這個有WIFI嗎? A:升速OR申辦 都是有0元租用wifi功能的 (但中華電信wifi訊號性能只有堪用,所以如有隔間 或隔牆 會變得不好用 所以放的位置 很重要 這是維修經驗) Q:申請書要怎麼寫? A:我通常都會把該填的填好 ,申請人及身分證部分請填寫"電路承租人"的資料 ,最重要右 下角 客戶簽名 Q:我如果沒有要申請業務可以諮詢嗎? A:當然可以 我的本業是維護 如有技術及使用上問題可以詢問 我有空就會回覆,當然如有遇到我不懂我會去問拉 (我是交朋友為主,辦業務為輔XD) Q:為什麼我家在機房旁邊不能裝FTTH A:其實這跟關係不大,主要看該地區沒有 挖路埋管建設 基本舊社區最難建設都卡在路面管帳居多,如台南的北區XD 然後請不要跟我要地區規設的電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53.1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68165809.A.529.html ※ 編輯: atsb1234 (220.143.53.146), 07/11/2016 21:48:58 ※ 編輯: atsb1234 (223.138.89.216), 07/14/2016 17:29:14 ※ 編輯: atsb1234 (118.171.174.3 臺灣), 07/15/2019 11:42:07
文章代碼(AID): #1NWcwnKf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NWcwnKf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