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凱擘關閉類比訊號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白蘭地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14 12:14), 編輯推噓9(9030)
留言39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收到通知 ,2月1日要關閉類比訊號,所以一定裝第二台機上盒了嗎? 還是只是公司要衝裝機量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111.7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52744846.A.1A1.html

01/14 13:00, , 1F
如果是陽明山有線電視用戶類比訊號確定逐步關閉
01/14 13:00, 1F

01/14 13:13, , 2F
通常是每週各區各路段輪流關閉類比,去年底凱擘豐盟就
01/14 13:13, 2F

01/14 13:13, , 3F
改成數位了
01/14 13:13, 3F

01/14 13:44, , 4F
該數位訊號是好事,而且衝裝機量其實沒啥意義,因為那台
01/14 13:44, 4F

01/14 13:44, , 5F
機上盒成本很高,裝越多其實應該是虧越多才對
01/14 13:44, 5F

01/14 13:45, , 6F
關類比的另一個好處就是頻寬變大,部分方案會免費提升
01/14 13:45, 6F

01/14 15:04, , 7F
台南去年七月就完成有線電視全面數位化,其它縣市業者應
01/14 15:04, 7F

01/14 15:04, , 8F
該是在衝完成率吧。
01/14 15:04, 8F

01/14 15:05, , 9F
一台機上盒只能搭配一台電視機,若家中不只一台電視收視
01/14 15:05, 9F

01/14 15:07, , 10F
,當然就要另外押金租用設備囉。
01/14 15:07, 10F

01/14 15:29, , 11F
關閉遲早的事 不用執著在類比,如何跟業者談好無痛換機
01/14 15:29, 11F

01/14 15:30, , 12F
上盒早點適應比較實在,像比較競爭的區域有些業者甚至家
01/14 15:30, 12F

01/14 15:30, , 13F
裡有幾台電視就借你幾台機上盒,不需要押金
01/14 15:30, 13F

01/14 16:07, , 14F
家裡有4台電視 這下麻煩囉QAQ
01/14 16:07, 14F

01/14 16:15, , 15F
現在比較競爭了,就算押金制,至少會提供1~2台免費借,第
01/14 16:15, 15F

01/14 16:16, , 16F
2~3台起收500~800元押金(以當地業者為準) 價碼已經比以
01/14 16:16, 16F

01/14 16:17, , 17F
前合理些了,我這篇N年前在推的時候要3~4千 難怪推不動
01/14 16:17, 17F

01/14 18:27, , 18F
我朋友是聽施工大哥說政府規定要裝~就只好裝了!有種
01/14 18:27, 18F

01/14 18:29, , 19F
連哄帶騙的感覺!!我才笑他笨~要就直接裝MOD了,別再
01/14 18:29, 19F

01/14 18:29, , 20F
裝第四台了
01/14 18:29, 20F

01/14 18:31, , 21F
樓上 政府也是強制數位化沒錯啊
01/14 18:31, 21F

01/14 23:17, , 22F
第四台已經是習慣了 MOD要取代還早啊
01/14 23:17, 22F

01/15 14:25, , 23F
我家有MOD也有第四台,我也不敢把第四台退了,你先叫MOD生
01/15 14:25, 23F

01/15 14:26, , 24F
出政論、電視購物,等等一般老人家最愛看的頻道來再說
01/15 14:26, 24F

01/15 15:18, , 25F
有哦其實…寰宇新聞二台、遠富綜合台有《關鍵時刻》;壹
01/15 15:18, 25F

01/15 15:18, , 26F
電視新聞台有《正晶限時批》、《壹起來翻轉》,中視和中
01/15 15:18, 26F

01/15 15:19, , 27F
視新聞台有《網路酸辣湯》、《新聞深喉嚨》;三立綜合台
01/15 15:19, 27F

01/15 15:19, , 28F
有《前進新台灣》;公視有《有話好說》,我還嫌太多了,
01/15 15:19, 28F

01/15 15:24, , 29F
沒事最好別轉到ˊ_>ˋ
01/15 15:24, 29F

01/15 16:25, , 30F
自以為MOD比較好 XDDDDD
01/15 16:25, 30F

01/15 17:16, , 31F
政論節目有時轉到看一個小時,結論就是日常屁話。
01/15 17:16, 31F

01/15 17:35, , 32F
政論就是一堆沒營養的節目,不是胡亂爆料,不然就是瞎
01/15 17:35, 32F

01/15 17:35, , 33F
挺自己人,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陰謀論,感覺比官員還厲
01/15 17:35, 33F

01/15 17:36, , 34F
害,真的沒事不要看比較好
01/15 17:36, 34F

01/15 23:20, , 35F
數位化是政策,而且凱擘機上盒畫質好很多,
01/15 23:20, 35F

01/15 23:20, , 36F
看習慣後把客廳跟臥室的都裝機上盒了
01/15 23:20, 36F

01/18 03:05, , 37F
老人想看的是護肝台的政論阿ww(年代
01/18 03:05, 37F

01/18 03:06, , 38F
正晶是年輕人看的 翻轉根本沒收視 有話好說也不是老人
01/18 03:06, 38F

01/18 03:06, , 39F
看的
01/18 03:06, 3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bo2E6X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bo2E6X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