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DIR-612系統韌體版本還比官網新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R20)時間5年前 (2021/02/16 21:56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i.imgur.com/XeN2Q5z.png
垃圾DeadLink網路超慢 本來想說更新一下韌體能不能解決 系統看是2.17 https://i.imgur.com/HPbzG5h.png
結果官網最新式2.16== https://i.imgur.com/S2GhAwB.png
更好笑的是國外有更新版本號 但更新日期更早的 Dontlink在幹嘛== 有沒有遇過機器內版本號更新的事情啊 DIR612又沒辦法自動更新 所以這是時空旅行的分享器ㄇ== -- https://i.imgur.com/n5hQ3JG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253.9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613483773.A.040.html

02/16 21:59, 5年前 , 1F
D-link 有些韌體版本是針對海外市場發的 會比國內支援久
02/16 21:59, 1F

02/16 22:01, 5年前 , 2F
硬體版本一樣應該就可以刷 但有碰過沒有中文介面的
02/16 22:01, 2F

02/18 21:32, 5年前 , 3F
我們都稱呼牠D-Fxxx
02/18 21:32, 3F

02/21 07:29, , 4F
你肯定買了很多dlink股票吧
02/21 07:29, 4F

02/23 08:36, , 5F
買來刷ddwrt
02/23 08:36, 5F

03/16 11:54, , 6F
這台我的2.02 怎樣都無法更新 傻眼
03/16 11:54, 6F

09/04 22:49, , 7F
2.02要先升2.14→2.15→2.16 逐步升級,不可一次跳太多版
09/04 22:49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WAyxz10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WAyxz10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