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架mesh打遊戲,ns相容嗎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tim)時間5年前 (2020/11/17 13:02), 編輯推噓5(508)
留言13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本來想發在任天堂ns版,但這邊有用mesh的專家應該比較多能解答。 目前家裡格局是兩戶打通,類似H字母這樣,四個角落各放一個ap, 設備有ipad*5 手機*5 跟幾台pc和網路電視,和ns。 打算購入deco m5,關2.4g。 任天堂ns目前wifi的已知問題就是會挑5g的頻道,m5似乎沒辦法指定,爬文看到網友使用沒問題,但在reddit那邊看到幾個討論串,似乎不會自己切換到下一台mesh設備。 802.11r那些應該也沒支援,似乎只是影響到切換速度? 版友有類似經驗嗎? 會不會爆ping之類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14.1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605589361.A.B17.html

11/17 13:04, 5年前 , 1F
你NS是會跑就是了?
11/17 13:04, 1F

11/17 13:05, 5年前 , 2F
ns有時候接電視,有時候被弟弟妹妹拿去玩
11/17 13:05, 2F

11/17 13:06, 5年前 , 3F
初衷是想利用mesh,不用每次都切wifi很煩
11/17 13:06, 3F

11/17 14:31, 5年前 , 4F
ns 真的會跑哦,我的ns在切換比其他行動裝置慢,不確定
11/17 14:31, 4F

11/17 14:31, 5年前 , 5F
是不是在抓5g訊號
11/17 14:31, 5F

11/17 14:35, 5年前 , 6F
慢歸慢,但無感,mesh 用的是 orbi
11/17 14:35, 6F

11/17 19:36, 5年前 , 7F
別人可以不代表你可以,要的話最好網購,退貨方便
11/17 19:36, 7F

11/20 13:49, , 8F
樓樓上 ns wifi沒5g吧?
11/20 13:49, 8F

11/20 14:53, , 9F
有 5G, 但只支援 36-64, 100-140.. 台灣很多預設 149-
11/20 14:53, 9F

11/20 14:53, , 10F
所以用 Auto 的話就根本抓不到... 強國版便宜 mesh
11/20 14:53, 10F

11/20 14:54, , 11F
很多只支援 36-48(有些還不能改) 反而就能用
11/20 14:54, 11F

11/21 23:26, , 12F
Orbi 5G頻道44,調低2.4G攻略,穩定連線
11/21 23:26, 12F

11/21 23:27, , 13F
*功率
11/21 23:27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VirbniN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VirbniN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