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家用網路選擇(目前無合約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咬宗)時間5年前 (2020/11/07 11:17), 編輯推噓0(006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大大 目前家用網路為光世代100M,但是是以前有在家大量使用時辦的,已到期一段時間 現在使用大部分為逛網站、看Youtube、偶爾玩Game(但非競技,所以偶爾lag無所謂) 所以使用上不需要用到這合約。 之前忘記什麼原因,有用電腦usb接手機網路用一陣子,感覺跟平常使用沒什麼差別。 想請問若要取消光世代,那家用電腦的網路該如何選擇?(家裡一人使用) 1.前陣子剛換手機,所以目前有一隻ZF3備用機,辦張便宜的吃到飽usb接電腦使用? 2.購買4G分享器(沒碰過,所以還沒研究...) 3.手機合約也將到期(11/14)目前11G夠用,打算雙11再看看有什麼好換 (不知道這點對問題有沒有幫助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1.9.5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604719037.A.8A8.html

11/07 11:32, 5年前 , 1F
找台有支援USB rndis的ap或路由器 接手機usb開分享
11/07 11:32, 1F

11/07 11:35, 5年前 , 2F
記得有看在pchome上看到這種產品的
11/07 11:35, 2F

11/07 11:42, 5年前 , 3F
sapido brb72n
11/07 11:42, 3F

11/09 10:10, 5年前 , 4F
如果是因為現在用量減少,也可以降速,不一定要取消
11/09 10:10, 4F

11/12 00:00, , 5F
建議是降速會比較好。4G還是會因使用人數、訊號影響網速
11/12 00:00, 5F

11/12 00:00, , 6F
而且大多便宜吃到飽用量過多都會降速,最好還是用固網...
11/12 00:00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VfX6zYe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VfX6zYe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