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網路線問題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Spark)時間9年前 (2016/12/06 21:00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想請問 網路線做測試時 一般正常的會 1-8 按照順序亮 但我有一條網路線蠻奇怪的 一開始都可以正常使用 但今天要連線時 就發現怎麼都是驚嘆號 看主機板狀況時發現 黃燈很有規律的亮 一閃一閃 以為是接頭故障 2端都剪掉重接 還是一樣 後來用測試器連接發現 1跟2會同時亮 甚至把1端剪斷後 只接一端 他會亮2號燈 確定中間沒有其他橋接器 單純一條線而已 但網路線是放在天花板 跟電路走一起 會是這個原因嗎?... 這是什麼神奇魔法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2.110.1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81029235.A.F38.html

12/06 21:51, , 1F
如果頭都重做了 那就是你的線中間有問題
12/06 21:51, 1F

12/06 23:23, , 2F
被老鼠咬了……
12/06 23:23, 2F

12/06 23:50, , 3F
但有檢查過中間沒有 被咬的痕跡...
12/06 23:50, 3F

12/07 00:06, , 4F
12線中間大概有破皮互串了
12/07 00:06, 4F

12/07 08:59, , 5F
用網路線測試器測出問題 怎麼不直接換線就好...
12/07 08:59, 5F

12/07 08:59, , 6F
像是這種壞在中間的很麻煩
12/07 08:59, 6F

12/07 13:06, , 7F
哈哈哈 天上線很多 重新穿會是個大工程 感謝大家回
12/07 13:06, 7F

12/13 08:21, , 8F
線壞就換一條啦
12/13 08:21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OHhPpyu (Broad_Band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OHhPpyu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