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網路線問題
想請問
網路線做測試時
一般正常的會 1-8 按照順序亮
但我有一條網路線蠻奇怪的
一開始都可以正常使用
但今天要連線時 就發現怎麼都是驚嘆號
看主機板狀況時發現 黃燈很有規律的亮 一閃一閃
以為是接頭故障 2端都剪掉重接 還是一樣
後來用測試器連接發現 1跟2會同時亮
甚至把1端剪斷後 只接一端 他會亮2號燈
確定中間沒有其他橋接器 單純一條線而已
但網路線是放在天花板 跟電路走一起 會是這個原因嗎?...
這是什麼神奇魔法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2.110.14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81029235.A.F38.html
推
12/06 21:51, , 1F
12/06 21:51, 1F
→
12/06 23:23, , 2F
12/06 23:23, 2F
→
12/06 23:50, , 3F
12/06 23:50, 3F
推
12/07 00:06, , 4F
12/07 00:06, 4F
推
12/07 08:59, , 5F
12/07 08:59, 5F
→
12/07 08:59, , 6F
12/07 08:59, 6F
→
12/07 13:06, , 7F
12/07 13:06, 7F
→
12/13 08:21, , 8F
12/13 08:21, 8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