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網路線問題
今天去幫一個朋友家裡弄網路
去買了一條 20M的網路線
從牆壁上資訊插座拉到另一房間的主機
奇怪的是,這條網路線直接插到主機網路孔的話
是無法連線的,網卡燈號不會亮(重覆測試多次都如此)
本來以為人品差,買到的網路線是壞的
但後來插到Switch上卻是可以正常連線
所以只能再拿另一條短網路線,插到Switch來完成連線
不曉得有沒有大大遇過這種狀況
問題是出在哪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64.11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69818309.A.DBE.html
→
07/30 05:36, , 1F
07/30 05:36, 1F
→
07/30 05:37, , 2F
07/30 05:37, 2F
→
07/30 05:40, , 3F
07/30 05:40, 3F
→
07/30 05:41, , 4F
07/30 05:41, 4F
→
07/30 17:04, , 5F
07/30 17:04, 5F
→
07/30 21:36, , 6F
07/30 21:36, 6F
→
07/30 21:38, , 7F
07/30 21:38, 7F
推
08/13 12:59, , 8F
08/13 12:59, 8F
→
08/13 12:59, , 9F
08/13 12:59, 9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