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網路線問題
大家好,
我住外面租屋,禮拜六下午網路就斷了,電腦那個孔沒亮,換一條網路線也沒用…目前靠
手機網路撐著,
想請問一下電腦那端的網路孔是有插網路線的話任何時候都會亮吧,如果另一邊網路孔有
問題是不是就不會亮了?還是分享器壞了?
不知道跟那天雷雨有沒有關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A9u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6.84.16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67602240.A.4B9.html
推
07/04 12:39, , 1F
07/04 12:39, 1F
→
07/04 12:39, , 2F
07/04 12:39, 2F
了解,我在裝置管理員看網路卡那邊沒有問號,所以應該是外部問題吧?看來要找房東了…
※ 編輯: Slashing (27.246.84.162), 07/04/2016 12:47:06
→
07/04 13:17, , 3F
07/04 13:17, 3F
→
07/04 13:17, , 4F
07/04 13:17, 4F
→
07/04 13:17, , 5F
07/04 13:17, 5F
→
07/04 13:18, , 6F
07/04 13:18, 6F
了解,感謝回覆!我先請房東看一下好了。
→
07/04 13:18, , 7F
07/04 13:18, 7F
※ 編輯: Slashing (27.246.84.162), 07/04/2016 14:37:56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