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網路線問題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李姓選民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04 11:17), 10年前編輯推噓1(106)
留言7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大家好, 我住外面租屋,禮拜六下午網路就斷了,電腦那個孔沒亮,換一條網路線也沒用…目前靠 手機網路撐著, 想請問一下電腦那端的網路孔是有插網路線的話任何時候都會亮吧,如果另一邊網路孔有 問題是不是就不會亮了?還是分享器壞了? 不知道跟那天雷雨有沒有關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A9u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6.84.16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67602240.A.4B9.html

07/04 12:39, , 1F
有插網路線的話任何時候都會亮吧←No,網卡故障或分享器
07/04 12:39, 1F

07/04 12:39, , 2F
x故障、外部網路斷線,都可能不會亮
07/04 12:39, 2F
了解,我在裝置管理員看網路卡那邊沒有問號,所以應該是外部問題吧?看來要找房東了… ※ 編輯: Slashing (27.246.84.162), 07/04/2016 12:47:06

07/04 13:17, , 3F
不一定喔,網路卡無問號只能單純表示網卡沒問題,並非一
07/04 13:17, 3F

07/04 13:17, , 4F
定就是外部問題。但仍可先請房東去電客服確認租屋處線路
07/04 13:17, 4F

07/04 13:17, , 5F
狀況。
07/04 13:17, 5F

07/04 13:18, , 6F
另外,分享器上應不只一個LAN port ,也可以換插其它PORT
07/04 13:18, 6F
了解,感謝回覆!我先請房東看一下好了。

07/04 13:18, , 7F
交叉測試看看。
07/04 13:18, 7F
※ 編輯: Slashing (27.246.84.162), 07/04/2016 14:37:56
文章代碼(AID): #1NUTL0Iv (Broad_Band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NUTL0Iv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