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網路線問題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3推 0噓 5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iweiheart (Spark)時間9年前 (2016/12/06 21:0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想請問. 網路線做測試時. 一般正常的會 1-8 按照順序亮. 但我有一條網路線蠻奇怪的. 一開始都可以正常使用. 但今天要連線時 就發現怎麼都是驚嘆號. 看主機板狀況時發現 黃燈很有規律的亮 一閃一閃. 以為是接頭故障 2端都剪掉重接 還是一樣. 後來用測試器連接發現 1跟2會同時亮. 甚至把1端
(還有45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8→)留言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eky (beky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30 02:5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今天去幫一個朋友家裡弄網路. 去買了一條 20M的網路線. 從牆壁上資訊插座拉到另一房間的主機. 奇怪的是,這條網路線直接插到主機網路孔的話. 是無法連線的,網卡燈號不會亮(重覆測試多次都如此). 本來以為人品差,買到的網路線是壞的. 但後來插到Switch上卻是可以正常連線. 所以只能再拿另一條短
(還有6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6→)留言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lashing (李姓選民)時間10年前 (2016/07/04 11:17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大家好,. 我住外面租屋,禮拜六下午網路就斷了,電腦那個孔沒亮,換一條網路線也沒用…目前靠手機網路撐著,. 想請問一下電腦那端的網路孔是有插網路線的話任何時候都會亮吧,如果另一邊網路孔有問題是不是就不會亮了?還是分享器壞了?. 不知道跟那天雷雨有沒有關?. -----. Sent from JPTT
(還有14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