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光纖] 光世代6m/2m 升級問題
五月剛新辦adsl轉6m/2m,499
過了一個月,就沒6m了,心裡有幹,
發現太早辦,但也無可耐何,6m將就
用,今天電銷打來,說升16m,$549,
我想想就答應。 不過如果時間剛好,
還是應該來辦$429的,一個月差了100
只是覺得中華價格真亂,一個公司一個
速度卻一堆價格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6.203.3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72907570.A.850.html
※ 編輯: Diaw19 (219.86.203.39), 09/03/2016 21:03:31
→
09/03 21:21, , 1F
09/03 21:21, 1F
→
09/03 22:10, , 2F
09/03 22:10, 2F
→
09/04 17:52, , 3F
09/04 17:52, 3F
→
09/04 17:53, , 4F
09/04 17:53, 4F
→
09/04 17:54, , 5F
09/04 17:54, 5F
→
09/04 17:54, , 6F
09/04 17:54, 6F
→
09/04 20:11, , 7F
09/04 20:11, 7F
→
09/05 12:44, , 8F
09/05 12:44, 8F
→
09/05 13:40, , 9F
09/05 13:40, 9F
→
09/06 17:37, , 10F
09/06 17:37, 10F
→
09/06 17:39, , 11F
09/06 17:39, 11F
→
09/06 17:39, , 12F
09/06 17:39, 1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4 之 4 篇):
0
15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