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光纖] 光世代6m/2m 升級問題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Diaw)時間9年前 (2016/09/03 20:59), 9年前編輯推噓0(0012)
留言12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4 (看更多)
五月剛新辦adsl轉6m/2m,499 過了一個月,就沒6m了,心裡有幹, 發現太早辦,但也無可耐何,6m將就 用,今天電銷打來,說升16m,$549, 我想想就答應。 不過如果時間剛好, 還是應該來辦$429的,一個月差了100 只是覺得中華價格真亂,一個公司一個 速度卻一堆價格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6.203.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72907570.A.850.html ※ 編輯: Diaw19 (219.86.203.39), 09/03/2016 21:03:31

09/03 21:21, , 1F
家大業大囉
09/03 21:21, 1F

09/03 22:10, , 2F
可以降回ADSL再升回光世代,半年後就回本
09/03 22:10, 2F

09/04 17:52, , 3F
就算同樣是電銷單位,也都無法每個月提供一樣的優惠內容辦
09/04 17:52, 3F

09/04 17:53, , 4F
理了,更何況像這一類的優惠專案都還有時間、地點等條件設
09/04 17:53, 4F

09/04 17:54, , 5F
定?所以真遇到喜歡的方案或自己覺得合適的內容時,手腳真
09/04 17:54, 5F

09/04 17:54, , 6F
的還是得快一點
09/04 17:54, 6F

09/04 20:11, , 7F
八月中才綁了三年509元/月,現在只要429元QQ
09/04 20:11, 7F

09/05 12:44, , 8F
剛打去台中的問,說只有509,沒有429,是滿了嗎
09/05 12:44, 8F

09/05 13:40, , 9F
那就直營跑一趟去問
09/05 13:40, 9F

09/06 17:37, , 10F
各地區直營門市是否能提供429元方案還無法確定,但至少能
09/06 17:37, 10F

09/06 17:39, , 11F
確認的情況是有人在臨櫃辦理成功,所以若要進一步了解的話
09/06 17:39, 11F

09/06 17:39, , 12F
,可能多跑幾家直營門市詢問還比較清楚些
09/06 17:39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NoiaoXG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NoiaoXG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