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光纖] 光世代6m/2m 升級問題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exo)時間9年前 (2016/09/02 12:14), 編輯推噓0(0020)
留言20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4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loris96083 (阿呆)》之銘言: : 今年年初的時候,原本是adsl 5m的速率,然後打來電銷問說是否升6m/2m 或20m的速率,最後我決定升6m/2m 綁約3年 每月479(還是499) : 剛剛看到一篇文說,現在不提供續約6m了,那我三年後要升16m/3m 價格會是多少?也是加銅板價嗎?XD 致電到中華客服問原6m/2m $499元是否能直昇16M/2M $429 2年約方案。 只能先付700元,先降2M/64k後,再升16m/3m。 可行,但光世代降ADSL、ADSL升光世代的施工期都要3-5個工作天, 前後費時約2週。FYI.提供參考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0.172.8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72789680.A.1EF.html

09/02 13:36, , 1F
合約到期直接解約重辨2m/64k 再升應該會比較快吧
09/02 13:36, 1F

09/02 13:57, , 2F
如果有實體傳真機/電腦傳真/電子郵件傳真,光世代降ADSL
09/02 13:57, 2F

09/02 13:58, , 3F
可以打0800-080-123申請+回傳申請書,電銷人員受理16M
09/02 13:58, 3F

09/02 13:58, , 4F
$429方案時應該不用跑櫃台,但直接退租就一定要帶雙證件
09/02 13:58, 4F

09/02 13:58, , 5F
+設備臨櫃辦了
09/02 13:58, 5F

09/02 14:04, , 6F
降速要收700 退租不用收700 這樣沒錯吧?
09/02 14:04, 6F

09/02 14:57, , 7F
退租,新申裝問客服是否要收500元。差200元,不過新裝要跑
09/02 14:57, 7F

09/02 16:32, , 8F
網路合約到期(無合約)狀況下,退租網路才會是沒有任何費
09/02 16:32, 8F

09/02 16:33, , 9F
用(提前解約金)
09/02 16:33, 9F

09/02 16:33, , 10F
https://123.cht.com.tw/ecas/B09 由此可查詢合約狀況
09/02 16:33, 10F

09/03 16:07, , 11F
今天問客服我的情況就算合約只差一天提前解約
09/03 16:07, 11F

09/03 16:08, , 12F
也要付800的違約裝機費...還是乖乖等合約到期再說吧
09/03 16:08, 12F

09/04 11:13, , 13F
合約到不到期也才差200而已…
09/04 11:13, 13F

09/04 17:43, , 14F
如果是合約未到期情況的話,通常還得看前一個合約內容中的
09/04 17:43, 14F

09/04 17:44, , 15F
提前解約金部分如何計算,如果是用未滿一天1.37元,那就還
09/04 17:44, 15F

09/04 17:45, , 16F
沒什麼大礙可言,但如果是像電銷專案內容時,解約金情況可
09/04 17:45, 16F

09/04 17:46, , 17F
就有可能會以固定價格來進行收費了,所以還是問清楚比較好
09/04 17:46, 17F

09/05 15:27, , 18F
回by13大大,這800元費用應該是指MOD的裝機費,只要合約
09/05 15:27, 18F

09/05 15:27, , 19F
內提前將MOD退租都會收取這一筆費用的。
09/05 15:27, 19F

09/05 16:14, , 20F
感謝s大解釋 那我還是乖乖等合約到再一個多月就行
09/05 16:14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NoFom7l (Broad_Band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NoFom7l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