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光纖] 光世代6m/2m 升級問題
今年年初的時候,原本是adsl 5m的速率,然後打來電銷問說是否升6m/2m 或20m的速率,最後我決定升6m/2m 綁約3年 每月479(還是499)
剛剛看到一篇文說,現在不提供續約6m了,那我三年後要升16m/3m 價格會是多少?也是加銅板價嗎?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48.13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71389725.A.D3C.html
→
08/17 08:32, , 1F
08/17 08:32, 1F
→
08/17 08:33, , 2F
08/17 08:33, 2F
→
08/17 08:36, , 3F
08/17 08:36, 3F
→
08/17 08:36, , 4F
08/17 08:36, 4F
→
08/17 10:19, , 5F
08/17 10:19, 5F
→
08/17 12:50, , 6F
08/17 12:50, 6F
→
08/17 13:21, , 7F
08/17 13:21, 7F
→
08/17 13:21, , 8F
08/17 13:21, 8F
→
08/17 13:23, , 9F
08/17 13:23, 9F
→
08/17 19:25, , 10F
08/17 19:25, 10F
→
08/17 19:26, , 11F
08/17 19:26, 11F
→
08/18 06:27, , 12F
08/18 06:27, 12F
→
08/18 15:34, , 13F
08/18 15:34, 13F
→
08/18 15:50, , 14F
08/18 15:50, 14F
→
08/18 19:00, , 15F
08/18 19:00, 15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