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光纖] 光世代6m/2m 升級問題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阿呆)時間10年前 (2016/08/17 07:22), 編輯推噓0(0015)
留言15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4 (看更多)
今年年初的時候,原本是adsl 5m的速率,然後打來電銷問說是否升6m/2m 或20m的速率,最後我決定升6m/2m 綁約3年 每月479(還是499) 剛剛看到一篇文說,現在不提供續約6m了,那我三年後要升16m/3m 價格會是多少?也是加銅板價嗎?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48.1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71389725.A.D3C.html

08/17 08:32, , 1F
現在是「不提供加入6M/2M新優惠方案(無法以6M/2M重新簽
08/17 08:32, 1F

08/17 08:33, , 2F
約)」,在無約狀態下續用6M還是可以的(以牌價計),而
08/17 08:33, 2F

08/17 08:36, , 3F
且3年後牌價、速率都可能已有大變動,現在無法預期,以
08/17 08:36, 3F

08/17 08:36, , 4F
合約屆滿前的優惠方案/牌價為準。
08/17 08:36, 4F

08/17 10:19, , 5F
3年後如果要升要看到時後的方案喔,很難說會變貴還是便宜
08/17 10:19, 5F

08/17 12:50, , 6F
建議擲筊問神明三年後會多少?
08/17 12:50, 6F

08/17 13:21, , 7F
銅版價是指6M/2M牌告價升速到16M/3M,並非6M/2M任何方案
08/17 13:21, 7F

08/17 13:21, , 8F
速到16M/3M都是銅版價差。
08/17 13:21, 8F

08/17 13:23, , 9F
等三年合約到期時再打算吧。
08/17 13:23, 9F

08/17 19:25, , 10F
搞不好三年後也沒有16M/3M啊,所以原PO詢問這種假設性問題
08/17 19:25, 10F

08/17 19:26, , 11F
實在也沒有人有辦法給出正確答案來吧 XD
08/17 19:26, 11F

08/18 06:27, , 12F
好der~不好意思各位,打擾了
08/18 06:27, 12F

08/18 15:34, , 13F
借標題問一下高雄最近有人接到電銷嗎 想問一下方案
08/18 15:34, 13F

08/18 15:50, , 14F
回樓上大大,http://goo.gl/kPq3St 01論壇網友的分享
08/18 15:50, 14F

08/18 19:00, , 15F
等看看有沒有電銷打過來 有點心動
08/18 19:00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Niw0Tqy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Niw0Tqy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