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光纖] 光世代6m/2m 升級問題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12→)留言1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iaw19 (Diaw)時間9年前 (2016/09/03 20:59), 9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五月剛新辦adsl轉6m/2m,499. 過了一個月,就沒6m了,心裡有幹,. 發現太早辦,但也無可耐何,6m將就. 用,今天電銷打來,說升16m,$549,. 我想想就答應。 不過如果時間剛好,. 還是應該來辦$429的,一個月差了100. 只是覺得中華價格真亂,一個公司一個. 速度卻一堆價格。.
(還有14個字)

推噓2(2推 0噓 14→)留言1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gpanda (what)時間9年前 (2016/09/02 14:4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ADSL 2M升16M/3M $429/3年,我有辦,昨天施工完成。. 家裡本來是ADSL 8M,一個月大概五百多,在m01那邊看到有$429方案. 本周一直接到中華電信服務中心櫃檯詢問,服務小姐查了一下確認有這方案. 立刻先辦降速到2M,辦完回到家大概一小時,發現網路變慢,上網查一下,. 已經降速
(還有57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20→)留言2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exo9527 (exo)時間9年前 (2016/09/02 12:1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致電到中華客服問原6m/2m $499元是否能直昇16M/2M $429 2年約方案。. 只能先付700元,先降2M/64k後,再升16m/3m。. 可行,但光世代降ADSL、ADSL升光世代的施工期都要3-5個工作天,. 前後費時約2週。FYI.提供參考,謝謝。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

推噓0(0推 0噓 15→)留言1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oris96083 (阿呆)時間10年前 (2016/08/17 07:2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今年年初的時候,原本是adsl 5m的速率,然後打來電銷問說是否升6m/2m 或20m的速率,最後我決定升6m/2m 綁約3年 每月479(還是499). 剛剛看到一篇文說,現在不提供續約6m了,那我三年後要升16m/3m 價格會是多少?也是加銅板價嗎?XD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