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光纖] 光世代6m/2m 升級問題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五月剛新辦adsl轉6m/2m,499. 過了一個月,就沒6m了,心裡有幹,. 發現太早辦,但也無可耐何,6m將就. 用,今天電銷打來,說升16m,$549,. 我想想就答應。 不過如果時間剛好,. 還是應該來辦$429的,一個月差了100. 只是覺得中華價格真亂,一個公司一個. 速度卻一堆價格。.
(還有14個字)
內容預覽:
ADSL 2M升16M/3M $429/3年,我有辦,昨天施工完成。. 家裡本來是ADSL 8M,一個月大概五百多,在m01那邊看到有$429方案. 本周一直接到中華電信服務中心櫃檯詢問,服務小姐查了一下確認有這方案. 立刻先辦降速到2M,辦完回到家大概一小時,發現網路變慢,上網查一下,. 已經降速
(還有5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