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換了AP後,不能撥號了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notepad67 (145×154÷DB7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11 00:02)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 0人參與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打去中華電信後,因為工程師下班,由客服引導後,
再配合板上先進指導,已經OK了
分享如下:
中華電信光纖盒子
用PPPOE撥接上網
XXXXXXXX@wifi.hinet.net
1.MOD
2.MOD
3.TP-LINK AP
->用PPPOE撥接上網
XXXXXXXX@hinet.net
1.書房、客廳WIFI
2.書房電腦
均開機就上網
4.NBG4104
XXXXXXXX@IP.hinet.net
http://imgur.com/HnUgwV5

這樣設後,就能找到NBG4104
然後設定固定IP撥接上網
同時也可以再用PPPOE撥號方式變更IP
--
三十歲前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個魯蛇,三十歲後根本不在乎自己是個魯蛇。
----魯蛇如何泰然自若地過完這一生。
男人在年輕的時候都希望擁有一個花枝招展,外表光鮮亮麗的女人。
但是隨著歲月的沉澱,尤其是有了自己的一番事業和豐富的人生閱歷。
就會發現自己當初的想法是多麼幼稚,因為一個哪夠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138.23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9763344.A.CB8.html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