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換了AP後,不能撥號了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145×154÷DB7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11 00:0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打去中華電信後,因為工程師下班,由客服引導後, 再配合板上先進指導,已經OK了 分享如下: 中華電信光纖盒子 用PPPOE撥接上網 XXXXXXXX@wifi.hinet.net 1.MOD 2.MOD 3.TP-LINK AP ->用PPPOE撥接上網 XXXXXXXX@hinet.net 1.書房、客廳WIFI 2.書房電腦 均開機就上網 4.NBG4104 XXXXXXXX@IP.hinet.net http://imgur.com/HnUgwV5
這樣設後,就能找到NBG4104 然後設定固定IP撥接上網 同時也可以再用PPPOE撥號方式變更IP -- 三十歲前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個魯蛇,三十歲後根本不在乎自己是個魯蛇。 ----魯蛇如何泰然自若地過完這一生。 男人在年輕的時候都希望擁有一個花枝招展,外表光鮮亮麗的女人。 但是隨著歲月的沉澱,尤其是有了自己的一番事業和豐富的人生閱歷。 就會發現自己當初的想法是多麼幼稚,因為一個哪夠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138.2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9763344.A.CB8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MQQ8Gou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MQQ8Gou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