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換了AP後,不能撥號了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打去中華電信後,因為工程師下班,由客服引導後,. 再配合板上先進指導,已經OK了. 分享如下:. 中華電信光纖盒子. 用PPPOE撥接上網. XXXXXXXX@wifi.hinet.net. 1.MOD. 2.MOD. 3.TP-LINK AP. ->用PPPOE撥接上網. XXXXXXXX@hin
(還有256個字)
內容預覽:
今天中華電信來家中,說要把原本的機器換成真光纖. 把原本的小烏龜也收走了,換成一台灰色的. 可是問題來了,那台灰色的後面只有4個LAN的接口. 1.MOD. 2.MOD. 3.MOD. 4.TP-LINK AP >>>NBG4104 <這台就不能上網了. 但是. 如果接成這樣. 1.MOD. 2.M
(還有836個字)
內容預覽:
各位先進好. 原本家中使用的是中華電信送的NBG4104,開機就能上網. 另外,有申請一個固定IP,用來上大陸網站時用的. 後來因為家中的WIFI不夠強,就淘寶買了一台TP-LINK TR-WR890N. 設定完後發現,可以正常上網,也有WIFI(變超強的...). 但是不能撥號上固定IP了,請問是
(還有16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