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換了AP後,不能撥號了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notepad67 (145×154÷DB7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09 23:19)推噓3(3推 0噓 17→)留言20則, 6人參與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今天中華電信來家中,說要把原本的機器換成真光纖
把原本的小烏龜也收走了,換成一台灰色的
可是問題來了,那台灰色的後面只有4個LAN的接口
1.MOD
2.MOD
3.MOD
4.TP-LINK AP >>>NBG4104 <這台就不能上網了
但是
如果接成這樣
1.MOD
2.MOD
3.NBG4104 就可以上網
4.TP-LINK AP >>>MOD <這台MOD就不能看電視了
請問要怎麼接才好呢?
另外,原本有一個固定IP
8438XXXX@ip.hinet.net
結果換了真光纖後,就不能用了,
原本以為是被收回了,但是如果拿來設定在NBG4104的撥號中,又可以用了
而且IP是對的,這是怎麼回事呢?
謝謝各位的指導
--
我一個學長,昨天晚上和6歲的小外甥逛夜市,偶遇他前女友和她現男友。
前女友大方笑著介紹道:「這是我老公,你們認識一下吧」。
學長有那麼點小尷尬,心想那女人怎麼那麼不識抬舉。
重點來了,他小外甥突然大吼道:「爸爸,我要吃好多魚哦!」
然後跑去對前女友說:「媽媽你也來夜市了啊,不是說好星期一來才看我嗎?」
結果旁邊那個男的一巴掌打在他前女友臉上,頭也不回的走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140.9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49674389.A.D9D.html
※ 編輯: notepad67 (1.160.110.105), 12/09/2015 23:27:59
推
12/09 23:42, , 1F
12/09 23:42, 1F
→
12/09 23:51, , 2F
12/09 23:51, 2F
→
12/10 00:10, , 3F
12/10 00:10, 3F
→
12/10 00:11, , 4F
12/10 00:11, 4F
→
12/10 05:10, , 5F
12/10 05:10, 5F
→
12/10 05:10, , 6F
12/10 05:10, 6F
→
12/10 05:10, , 7F
12/10 05:10, 7F
重新開機後
192.168.1.1 原本是NGB4104這台...
變成I-040GW 這台光纖盒子了
然後找不到NGB410了
http://imgur.com/cKHr3tH

※ 編輯: notepad67 (61.230.225.211), 12/10/2015 08:32:17
→
12/10 08:44, , 8F
12/10 08:44, 8F
→
12/10 12:01, , 9F
12/10 12:01, 9F
→
12/10 12:01, , 10F
12/10 12:01, 10F
→
12/10 12:04, , 11F
12/10 12:04, 11F

推
12/10 12:12, , 12F
12/10 12:12, 12F
→
12/10 14:34, , 13F
12/10 14:34, 13F
→
12/10 14:34, , 14F
12/10 14:34, 14F
→
12/10 14:35, , 15F
12/10 14:35, 15F
→
12/10 14:36, , 16F
12/10 14:36, 16F

剛收到信,把固定IP重設後,就可以用了
現在唯一的問題是,無法設定 NBG4104
以前打192.168.1.1可以進入 NBG4104的設定畫面
但現在不能了,重開機很多次也沒用,都找不到了
但是他還是會動,WIFI也有
※ 編輯: notepad67 (1.160.103.27), 12/10/2015 18:33:59
→
12/10 19:08, , 17F
12/10 19:08, 17F

PING 的到,連不上
我怕我把NBG4104 RESET按下去,房間就沒網路了
※ 編輯: notepad67 (1.160.103.27), 12/10/2015 19:16:08
推
12/10 20:04, , 18F
12/10 20:04, 18F
→
12/14 14:21, , 19F
12/14 14:21, 19F
→
12/14 14:22, , 20F
12/14 14:22, 20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