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前級或DAC 可以改善刺耳感嗎?
共 5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7(7推 0噓 26→)留言3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angoes (立志做雞排大王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17 10:4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恕刪前文~~~~. 剛開始玩音響,最容易的升級方式但也是最危險的方式就是換換線. 但這也不能怪玩家,畢竟線一拔一換都會覺得有差,所以就會說服自己有升級感!!. 往往坐下來聽了幾天不同類型的音樂後,又會發現好像少了什麼、多了什麼???. 接著就開始爬文上網,尋求解決之道,然後就又買了更多調音秘方、或祖
(還有365個字)

推噓13(13推 0噓 16→)留言2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obe2630 (土城救援王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17 02:3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玩音響 也是很多人玩雅瑟的系統玩到比在雅瑟試聽還好聽. 在myav爬文 還不少人嫌在雅瑟聽不出他們家的叭的水準. 每次音響展 雅瑟也是大陣仗在處理空間上(其實也就是那一套). 也並沒有特別好聽. 合理推測 應該是最頂級最平衡的系統 最後才是玩空間. 所以玩音響到最後是玩空間這句話 我個人還沒經驗到.
(還有31個字)

推噓4(4推 0噓 19→)留言2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uhuhahi (呼呼哈喜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16 23:1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先把疑問打在前面好了. 請問UD-H01 有非同步USB DAC功能. 現在搭配FOOBAR來撥放音訊檔. 是否其它軟體撥音樂 . 影片 以及電腦音效就會沒聲音呢?. 要怎麼設定才會有聲音呢. 感謝有回答的大大. 很多回文都讓我懂了更多. 熱心的人真的很多 R大也回了一篇到我信箱. 甚至他今天到台中
(還有530個字)

推噓12(12推 0噓 20→)留言3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(天鳥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16 08:5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雅瑟空間都有設計 跟在家裡聽差非常多非常多是正常. 這樣以後才有敗家的動力跟空間?. B90 是大部份的機子預算都在擴大機上,而TEAC是一台"純"DAC,所以有這結果並不意外. 這三台完全是不一樣功能的機子啊..... U1=USB DAC與耳擴功能為主 附帶個簡單的喇叭擴大機. B90= 喇叭擴
(還有360個字)

推噓4(4推 0噓 20→)留言2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uhuhahi (呼呼哈喜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16 04:1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目前喇叭+擴大機剛入手三天. 喇叭:雅瑟 mini-one daimond. 擴大機:雅瑟 AU-9000. RUN了一兩天後 音場 包覆感都比一開始好不少. 但是通常聽不到一小時 就會覺得有點疲累. 耳朵不太舒服 (音量不大 並不會直接覺得刺耳). 這種感覺很像當初在亞瑟試聽S520. 不過當時在
(還有620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