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pm0.4n 只有一邊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If i can...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09 20:36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唉..買之前沒來版上做功課, 沒錯,小弟也從amazon買到了"一個"0.4n喇叭, 前幾天去日本玩,直接從amazon訂購寄到飯店, 沒打開確認直接帶回台灣,還沾沾自喜買到好便宜的喇叭, 剛剛開箱後再對照這篇前例,才發現小弟實在是白癡一個, 有沒有人知道台灣哪邊有在賣"單一支"0.4n喇叭的啊....... 買東西前真的該仔細看完說明的...Orz............... ※ 引述《alan010155 (俞寶貝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leostyle (Leo)》之銘言: : : 想要請問一個非常愚蠢的問題... : : 請問一下有買過pm0.4n的板友 : : 你們買的喇叭是一對還是只有一個?? : : 我看到日本amazon的pm0.4n很便宜 : : 就請代購訂了一組,但是我今天收到貨... : : 竟然只有一個喇吧... : : 請問一下這是正常的嘛? : 亞馬遜在時間內都可退 只是運費 … 不然就找人一起買三支 看會不會划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12.15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Audiophile/M.1399639005.A.721.html

05/09 21:41, , 1F
基本上應該都還是有在單賣一邊,畢竟他一邊就是一個完整架構
05/09 21:41, 1F

05/09 21:57, , 2F
跟原po湊一對!
05/09 21:57, 2F

05/09 22:06, , 3F
樓上...那位"原po"在2012年就已經湊好一對了..Orz
05/09 22:06, 3F

05/09 22:23, , 4F
我也只有一隻,但我的是0.4d,更慘的是amazon現在缺貨XD
05/09 22:23, 4F

05/09 22:59, , 5F
苦主在這 我後來又請代買買了一支...
05/09 22:59, 5F

05/10 13:30, , 6F
妳們好累
05/10 13:30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RClTSX (Audiophile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3 之 3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JRClTSX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