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asus xonar d2x有底噪聲...
主機板是Asrock Extreme6/gb
耳機是Roccat Kave
新買的音效卡是Asus Xonar D2X
如果將耳機的三條音源線接在主機板上的話,聽歌是沒有底噪聲的
拿這個YOUTUBE來說的話,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Z0SgkCo17U
在00:06前應該沒有聲音,但若我接在音效卡上的話,就會聽到嚴重的底噪聲
目前已經在延長線的地線與POWER的地線都有利用銅線貼牆壁做接地動作
但問題仍未解決,請問還有其他方式可以建議嗎?非常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241.32
推
10/06 19:31, , 1F
10/06 19:31, 1F
→
10/07 01:22, , 2F
10/07 01:22, 2F
→
10/07 04:18, , 3F
10/07 04:18, 3F
→
10/07 04:18, , 4F
10/07 04:18, 4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