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asus xonar d2x有底噪聲...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在人群中穿梭。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6 18:53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主機板是Asrock Extreme6/gb 耳機是Roccat Kave 新買的音效卡是Asus Xonar D2X 如果將耳機的三條音源線接在主機板上的話,聽歌是沒有底噪聲的 拿這個YOUTUBE來說的話,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Z0SgkCo17U
在00:06前應該沒有聲音,但若我接在音效卡上的話,就會聽到嚴重的底噪聲 目前已經在延長線的地線與POWER的地線都有利用銅線貼牆壁做接地動作 但問題仍未解決,請問還有其他方式可以建議嗎?非常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241.32

10/06 19:31, , 1F
我聽起來沒有耶 我是XONAR ST+Roccat kave
10/06 19:31, 1F

10/07 01:22, , 2F
所以才想說問問各位還有什麼可能性..好困擾 Q_Q
10/07 01:22, 2F

10/07 04:18, , 3F
自問自答一下,裝前一版的驅動就好了..
10/07 04:18, 3F

10/07 04:18, , 4F
變成要開到60%才會聽到一點點點底噪聲~
10/07 04:1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S0sf9B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S0sf9B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