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喇叭的怪聲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Edward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5 22:53), 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發現原因是和電腦的電源器皆在同一條延長線上 可能導致電壓不足才會發出雜音 這樣的話解決方法是不是只能換個插座? 今天剛換2.1聲道的喇叭 結果當我滑鼠在轉滾輪,或是網頁在按上一頁、下一頁 應該說只要每點一個左鍵或右鍵 用滑鼠切換視窗的時候都會有“茲茲”微弱的聲音 不管將喇叭音量開多大那個聲音幾乎是一樣的大小 請問一下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...... 就算有開音樂那個“茲茲”的聲音還是會存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66.171 ※ 編輯: piko71013 來自: 123.193.166.171 (10/05 22:57) ※ 編輯: piko71013 來自: 123.193.166.171 (10/05 22:58)

10/05 23:23, , 1F
把音量轉小用耳機接在音效輸出孔看看是不是一樣
10/05 23:23, 1F

10/05 23:23, , 2F
如果一樣的話就買台USB DAC吧
10/05 23:23, 2F

10/05 23:26, , 3F
只有接喇叭的時候有,是上面兩個衛星喇叭發出的....
10/05 23:26, 3F

10/05 23:29, , 4F
其實只要滑鼠一移動,甚至是鍵盤打字也會有這種聲音
10/05 23:29, 4F

10/06 00:17, , 5F
系統噪音 幾乎無解~買音效卡、USB DAC吧
10/06 00:17, 5F

10/06 00:34, , 6F
接耳機的時候沒有欸 確定是接主機板的同一個音效輸出孔嗎
10/06 00:34, 6F

10/06 00:34, , 7F
那這樣的話用手拍打桌面有嗎
10/06 00:34, 7F
※ 編輯: piko71013 來自: 123.193.166.171 (10/06 00:41)

10/06 01:38, , 8F
我主機板走同軸輸出到da10還是會有系統噪音..
10/06 01:38, 8F

10/08 10:55, , 9F
主機板的問題
10/08 10:55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RlH_8z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RlH_8z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