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喇叭在電腦沒開時,也會翁翁叫?
小弟的電腦喇叭是JS的(抱歉,我不知道型號,朋友送的)
想問一下
平時電腦沒開時喇叭會發出"翁翁"的低鳴聲
如果把BASS調到最低會改善很多(還是有一點點)
但是聽音樂時,感覺聲音就差很多(這時要把bass轉大聲嗎...囧)
想請問一下,這是什麼問題?
是音效卡還是喇叭?
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嗎?
還是這根本是"正常現象"...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39.57.251
→
10/05 13:38, , 1F
10/05 13:38, 1F
推
10/05 14:13, , 2F
10/05 14:13, 2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