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喇叭在電腦沒開時,也會翁翁叫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demo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5 13:06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的電腦喇叭是JS的(抱歉,我不知道型號,朋友送的) 想問一下 平時電腦沒開時喇叭會發出"翁翁"的低鳴聲 如果把BASS調到最低會改善很多(還是有一點點) 但是聽音樂時,感覺聲音就差很多(這時要把bass轉大聲嗎...囧) 想請問一下,這是什麼問題? 是音效卡還是喇叭?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嗎? 還是這根本是"正常現象"...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39.57.251

10/05 13:38, , 1F
底噪吧
10/05 13:38, 1F

10/05 14:13, , 2F
磁場不太要 要改風水
10/05 14:13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Rch4TH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Rch4TH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