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交易] 賣-新竹-自取 瑞麗1723音效卡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a-man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24 20:58), 編輯推噓-3(03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請問賣掉了嗎? ※ 引述《kerrygets (阿喵)》之銘言: : 裸卡一張 : 卡身乾淨 : 擋板氧化 : 新竹7-11旭光門市旁自取(請參考google map) : 售250 : 站內信聯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53.55

09/24 21:53, , 1F
.............
09/24 21:53, 1F

09/24 23:21, , 2F
請問你累了嗎?
09/24 23:21, 2F

09/24 23:24, , 3F
你X鍵壞了嗎?
09/24 23:24, 3F

09/24 23:25, , 4F
.
09/24 23:2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O5ZaBT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O5ZaBT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