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Kplisch G17 喇叭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消逝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9 12:1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板上有大大用過這一款喇吧嗎? http://www.klipsch.com/klipsch-gallery-g17-air 最近有點想要組Klipsch的系統, 想要以klipsch Gallery 的G-28, G16來組 不過看到G17 有無線功能, 令人非常心動呀~~~~~ 不過看介紹好像只給ipod, ipad, iphone等使用... 有點OOXX 有可能透過其他方法來把G17拿來當5.1的環繞喇叭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9.30.18
文章代碼(AID): #1GMKScsA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MKScsA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