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Kplisch G17 喇叭
請問板上有大大用過這一款喇吧嗎?
http://www.klipsch.com/klipsch-gallery-g17-air
最近有點想要組Klipsch的系統,
想要以klipsch Gallery 的G-28, G16來組
不過看到G17 有無線功能, 令人非常心動呀~~~~~
不過看介紹好像只給ipod, ipad, iphone等使用...
有點OOXX
有可能透過其他方法來把G17拿來當5.1的環繞喇叭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9.30.18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