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3k左右的喇叭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C大調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8 01:12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五年前我爸朋友幫我買一台JS三件組音響 第一次接觸到重低音的音響就很喜愛 而且那時候他賣我時候也不貴 2K左右 只是前年音箱被我摔到壞了 也是買JS(型號我忘了也是三件組低音那顆子彈型的) 不過買回來後我就後悔 因為真的沒上一台好 我很少接觸音響 但超愛聽音樂 電腦一打開就是先開音樂 喜歡流行樂跟HIP HOP 預算3K左右 可以介紹我哪幾台不錯嗎 可以3K超過一點也行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30.245

09/18 12:14, , 1F
sony d8 約3500有找 個人覺得不錯
09/18 12:14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LreNCc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LreNCc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