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Creative t20 左右音量不一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夢想太遠啦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7 20:56), 編輯推噓0(0013)
留言13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的creative t20購入第八天 今天左聲道的聲音突然變得很小聲 一開始是完全沒有聲音 後來我用電腦程式只放左聲道的聲音 沒聲一陣子後,一陣沙沙聲,然後才有聲音出來 不過目前聲音不平衡 我必需要左聲道聲音放大數倍兩邊聲音才平衡 請問這樣我可以送修嗎? 還是要等狀況持續較久或穩定出現問題後才能送修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24.43

09/17 20:59, , 1F
沒接好??
09/17 20:59, 1F

09/17 21:04, , 2F
有把各接頭拔掉重插也沒用
09/17 21:04, 2F

09/17 21:47, , 3F
改接手機或隨身碟看看 還是一樣就送修吧
09/17 21:47, 3F

09/17 22:36, , 4F
VR或電容死了?
09/17 22:36, 4F

09/17 22:58, , 5F
感覺是VR呢
09/17 22:58, 5F

09/17 23:21, , 6F
好死不死在第八天@.@如果再第七天內應該是可以要求更換
09/17 23:21, 6F

09/17 23:21, , 7F
新品的說...0.0
09/17 23:21, 7F

09/19 19:52, , 8F
今天突然又好了,是下雨潮濕的關係?如果它未來再這樣時好
09/19 19:52, 8F

09/19 19:53, , 9F
時壞,我可以送修嗎?
09/19 19:53, 9F

09/19 20:08, , 10F
潮濕的時候比較好的話 VR有問題的可能性很大XD
09/19 20:08, 10F

09/22 03:10, , 11F
你可以在你的喇叭周圍鋪滿乾燥劑(誤
09/22 03:10, 11F

08/18 05:19, , 12F
VR或電容死了? https://noxiv.com
08/18 05:19, 12F

10/05 02:40, , 13F
潮濕的時候比較好的話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40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Lntjpz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Lntjpz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