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筆電接usb音效卡後 內鍵喇叭沒聲音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etw6776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7 11:4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主機版上的耳機孔好像怪怪的 插耳機沒有聲音 插了USB音效卡後耳機可以用了 可是拔掉後反而筆電內鍵的喇叭沒聲音了... 我看預設裝置設定好像也沒問題 也確定都有驅動過了 (因為之前都正常) 有人能解答一下嗎...謝謝 喔對了 我是win7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4.203.235
文章代碼(AID): #1GLfoub9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Lfoub9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