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幫我選3.5MM的音訊線> <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Life Bubble GT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6 22:38), 編輯推噓1(1012)
留言13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一.(3.5mm公對公 立體 音源線)OFC 銅殼金屬接頭 JAPAN 線徑6mm 長168cm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104275700728 二.(3.5mm公對公 鍍金典藏 立體聲 音源線)線徑6mm 長30cm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110011249989 他給我兩個選擇 我要接 EDIFIER 漫步者 M20dts 請大家給我選擇 CP值高一點 謝謝大家> < 違反板規 請告知 謝謝>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81.240

09/16 23:01, , 1F
有內建DAC為何還需要訊號線?
09/16 23:01, 1F

09/16 23:30, , 2F
壞掉了 哈XD 被貓咪咬壞= =
09/16 23:30, 2F

09/17 00:14, , 3F
第二個很短耶~說真的這價位便宜買買就好
09/17 00:14, 3F

09/17 00:15, , 4F
哈 他可以加長 可以依個人喜好~~XD
09/17 00:15, 4F

09/17 00:15, , 5F
因為我買某賣場的 聲音聽起來悶悶> <感覺原來比較好
09/17 00:15, 5F

09/17 00:45, , 6F
KOKA試試如何?
09/17 00:45, 6F

09/17 01:37, , 7F
KOKA是什麼>< 主要我會選這家 是因為他有L型接頭
09/17 01:37, 7F

09/17 01:37, , 8F
請問
09/17 01:37, 8F

09/17 01:58, , 9F
你不是在問線嗎 就是線啊
09/17 01:58, 9F

09/17 03:41, , 10F
...這兩條都不是很推呢... 他用的線材不是很適合
09/17 03:41, 10F

09/17 03:49, , 11F
推樓上的手工線 量身訂做 爽度一流
09/17 03:49, 11F

08/18 05:18, , 12F
08/18 05:18, 12F

10/05 02:39, , 13F
有內建DAC為何還需要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39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LUHZTM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LUHZTM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