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推薦跟VS2321差不多等級的喇叭XD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不可測之五度空間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6 12:27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家裡面另外一組電腦的喇叭有點故障 不論怎麼調都只剩下高頻,中音都不見了 所以拿我自己使用n年的VS2321給那台電腦用 我覺得這組喇叭聽起來真的還不賴, 但是搜尋拍賣似乎都沒有這款喇叭…該不會是停產了= = 所以想請各位先進幫我推薦一下音質≧VS2321的喇叭 當然預算…不要太高 大約兩千以內吧XDDDD (當初買好像1.5K上下,有點忘了) 還是說…要一次買到C2呢XD? (可是C2的話低音我不知道該放哪裡= = 似乎桌上沒地方擺,地上又…) --- 補一下聽的音樂類型 水樹奈奈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MSvq6qYaXA
電吉他演奏類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v_fFoYgsPo
旋律死金類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YxDqUZOJ0I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76.39 ※ 編輯: nomorethings 來自: 114.33.76.39 (09/16 12:44) ※ 編輯: nomorethings 來自: 114.33.76.39 (09/16 12:45)

09/16 12:53, , 1F
金屬樂又很重tempo的話可以試試srs-d5
09/16 12:5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LLL1YZ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LLL1YZ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