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推薦跟VS2321差不多等級的喇叭XD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nomorethings (不可測之五度空間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6 12:27)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 1人參與討論串1/1
因為家裡面另外一組電腦的喇叭有點故障
不論怎麼調都只剩下高頻,中音都不見了
所以拿我自己使用n年的VS2321給那台電腦用
我覺得這組喇叭聽起來真的還不賴,
但是搜尋拍賣似乎都沒有這款喇叭…該不會是停產了= =
所以想請各位先進幫我推薦一下音質≧VS2321的喇叭
當然預算…不要太高 大約兩千以內吧XDDDD (當初買好像1.5K上下,有點忘了)
還是說…要一次買到C2呢XD?
(可是C2的話低音我不知道該放哪裡= = 似乎桌上沒地方擺,地上又…)
---
補一下聽的音樂類型
水樹奈奈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MSvq6qYaX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76.39
※ 編輯: nomorethings 來自: 114.33.76.39 (09/16 12:44)
※ 編輯: nomorethings 來自: 114.33.76.39 (09/16 12:45)
推
09/16 12:53, , 1F
09/16 12:53, 1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