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MBA需要外接音效卡嗎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6 12:00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購入了喇叭 70HD 用的是airplay在播放 想請問這樣需要靠外接音效卡或dac之類的東西 來提升音質嗎? 如果有需要 還麻煩請版友推薦一下 預算大概在4000內 感謝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237.162

09/16 12:28, , 1F
無線的話就是用無線模組的DAC了吧?
09/16 12:28, 1F

09/16 14:38, , 2F
印像中airplay是類比輸出 再加個dac似乎不會提昇太多?
09/16 14:38, 2F

09/16 21:51, , 3F
Airplay支援類比跟數位輸出,只是不知數位輸出品質到哪?
09/16 21:51, 3F

09/16 21:55, , 4F
請問是哪一款的AirPort Express? 後端器材是70HD的話應該
09/16 21:55, 4F

09/16 21:56, , 5F
不必投資太多,真的很想升級換個一兩千的小DAC就ok了
09/16 21:5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LKxp54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LKxp54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