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請問]用電腦唱歌是不是得用外接式音效卡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Garfield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6 11:23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#1GLKHmD- ] 作者: streetblue (Garfield) 看板: ask 標題: [請問]用電腦唱歌是不是得用外接式音效卡? 時間: Sun Sep 16 11:15:57 2012 要幫老爸裝麥克風 用電腦唱歌 可是上次用測試的結果聲音出來很小聲 感覺收音不是很好 聽步太出來完整的聲音 我買的是手持式的麥克風 洞圈式的 抗組600歐 音響是用edifer C2 個人覺得音質ok 是不是我音效卡太爛該去換個外接音效卡呢? 剛看內建的是 ATI AA0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103.159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streetblue (114.38.103.159), 時間: 09/16/2012 11:23:50

09/16 12:36, , 1F
看看系統音效可不可以調增益 一般主機板的都可以+30db
09/16 12:3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LKP7Ok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LKP7Ok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