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請問]用電腦唱歌是不是得用外接式音效卡?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streetblue (Garfield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6 11:23)推噓0(0推 0噓 1→)留言1則, 1人參與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#1GLKHmD- ]
作者: streetblue (Garfield) 看板: ask
標題: [請問]用電腦唱歌是不是得用外接式音效卡?
時間: Sun Sep 16 11:15:57 2012
要幫老爸裝麥克風 用電腦唱歌
可是上次用測試的結果聲音出來很小聲 感覺收音不是很好 聽步太出來完整的聲音
我買的是手持式的麥克風 洞圈式的 抗組600歐
音響是用edifer C2 個人覺得音質ok
是不是我音效卡太爛該去換個外接音效卡呢?
剛看內建的是 ATI AA0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103.159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streetblue (114.38.103.159), 時間: 09/16/2012 11:23:50
→
09/16 12:36, , 1F
09/16 12:36, 1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