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請益萬元以內電腦喇叭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招潮蟹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5 16:24), 編輯推噓6(6011)
留言1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想要買喇叭 不想再聽筆電的內建喇叭 不玩線上遊戲 大概聽音樂80% 電影20% 音樂分為 流行樂70% 搖滾樂30% 很怕買人聲較好的喇叭 例如 C2 C3 低音會比較弱 若買低音表現較好的 又很擔心人聲部份會差很多 之前聽過C2 感覺低音不行 但我聽過朋友的4621 整個落差更大 高音單薄又很尖 沒辦法聽一般的歌曲 6021聽完就只覺得很大器的感覺 S530D沒聽過 看板上的評論就是很中庸 sp2500和pm0.4 也沒聽過 我知道預算低 想要人聲低音兼顧是不可能 但是想找萬元以內 能夠把人聲部份表現得很好 低音方面又不至於太弱就好囉 筆電則為ASUS N81Vg 是不是應該要加買 USB音效卡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176.88

09/15 17:24, , 1F
找台便宜的二手綜擴+土炮書架喇叭...夠了
09/15 17:24, 1F

09/15 17:25, , 2F
太好的解析會聽到流行樂的"後製",會大幅減低樂趣
09/15 17:25, 2F

09/15 17:26, , 3F
最後...請務必去賣場甚至百貨公司去聽,才能知道自己要
09/15 17:26, 3F

09/15 17:27, , 4F
的是甚麼...
09/15 17:27, 4F

09/15 17:32, , 5F
抱歉,還需要usb DAC...
09/15 17:32, 5F

09/15 17:46, , 6F
Alesis M1 Active 520
09/15 17:46, 6F

09/15 18:01, , 7F
真的要自己試聽過才準 我覺得z623不錯 安心亞不貴
09/15 18:01, 7F

09/15 18:03, , 8F
萬元內要不要考慮DB500
09/15 18:03, 8F

09/15 18:38, , 9F
DB500我也找好久了!找不到地方買。
09/15 18:38, 9F

09/16 00:51, , 10F
個人推 S530...我是筆電搭 FUBAR II+S530 目前夠用
09/16 00:51, 10F
其實我最早看的也是S530D ※ 編輯: Beartrish 來自: 114.25.176.88 (09/16 01:00)

09/16 01:01, , 11F
樓上 我也是用fubar~~~我在想升級喇叭用fubar2+s530不
09/16 01:01, 11F

09/16 01:01, , 12F
知如何能否分享一下啊~~
09/16 01:01, 12F

09/17 09:28, , 13F
我沒用過fubar 所以沒辦法跟你說之間的差異耶..
09/17 09:28, 13F

09/17 09:29, , 14F
不過fubar2用到現在很滿意..我是音樂80%電影20%
09/17 09:29, 14F

09/17 09:32, , 15F
如果你剛好在台南可以交流一下喔XD
09/17 09:32, 15F

08/18 05:18, , 16F
Alesis M1 A https://muxiv.com
08/18 05:18, 16F

10/05 02:39, , 17F
樓上 我也是用fuba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39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L3izzW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L3izzW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