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電腦輸出音質很差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shaynenieh (3107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4 14:51)推噓5(5推 0噓 12→)留言17則, 12人參與討論串1/1
平常用爛爛的喇叭聽不覺得很差
但是接耳機出來聽到的音樂低頻都不見了
感覺就像是用幾十塊的耳機聽MP3的感覺
但是我接手機的時候聽起來就很好
有人知道為什麼嗎?
我電腦的音效卡(?)是 Realtek AC'97 audio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4.98.126
推
09/14 17:21, , 1F
09/14 17:21, 1F
→
09/14 17:21, , 2F
09/14 17:21, 2F
→
09/14 17:22, , 3F
09/14 17:22, 3F
→
09/14 18:17, , 4F
09/14 18:17, 4F
→
09/14 18:17, , 5F
09/14 18:17, 5F
推
09/14 18:29, , 6F
09/14 18:29, 6F
→
09/14 18:32, , 7F
09/14 18:32, 7F
→
09/14 20:47, , 8F
09/14 20:47, 8F
→
09/14 21:07, , 9F
09/14 21:07, 9F
推
09/14 21:15, , 10F
09/14 21:15, 10F
推
09/14 21:33, , 11F
09/14 21:33, 11F
→
09/14 23:05, , 12F
09/14 23:05, 12F
→
09/14 23:38, , 13F
09/14 23:38, 13F
→
09/15 02:19, , 14F
09/15 02:19, 14F
推
09/15 04:57, , 15F
09/15 04:57, 15F
→
08/18 05:18, , 16F
08/18 05:18, 16F
→
10/05 02:39, , 17F
10/05 02:39, 17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