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高雄哪裡有賣Edifier R2700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新生報到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4 12:25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自從上次幫阿母用NB接客廳電視唱KTV看電影後 阿母就想要有一組喇叭放客廳 因為考慮到擺放位置~想買2.0的 目前看上Edifier R2700 不知道高雄哪裡可以買到?多少$ 想說這週回家直接去搬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238.226

09/14 14:59, , 1F
我也考慮買這台,gx-70hd買不到
09/14 14:59, 1F

09/14 14:59, , 2F
這台3單體的不知如何
09/14 14:59, 2F

09/15 13:23, , 3F
70HD跟這台R2700體積是天差地遠XD
09/15 13:23, 3F

09/16 12:28, , 4F
這台很巨大喔,6.5吋低音單體耶
09/16 12:28, 4F

10/16 01:51, , 5F
最近也看到這台感覺很不錯 ~ 聽說比R1900TII好!真想聽聽看
10/16 01:51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Kh6rxv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Kh6rxv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