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dynaudio focus110 擴大機搭配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全面啟動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09 22:22), 編輯推噓3(3016)
留言1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如題.... 小弟相中這對喇叭已久 想請問一下 擴大機要配甚麼好? 因為空間小 所以盡量想用綜擴 又是要接電腦 應該也需要一台DAC 無奈預算不是很高= = 如果配谷津的B-90 合不合適? 聲音有在一定水準就可以 或者分開買綜擴跟DAC 預算希望能壓在10萬上下 有甚麼推薦?? 還是直接買XEO 3也可 不知道聲音跟上面比起來如何....? 謝謝解答 感激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0.44.197

09/09 22:23, , 1F
10萬? 那就不用考慮B-90了啊 XD
09/09 22:23, 1F

09/09 22:24, , 2F
10萬建議分開買~說真的 綜擴(非耳擴)+DAC的選擇不多
09/09 22:24, 2F

09/09 22:24, , 3F
100k是dac+amp+spk+線吧
09/09 22:24, 3F

09/09 22:25, , 4F
撇開聲音喜好問題,XEO3我覺得可以試試看,感覺很方便
09/09 22:25, 4F

09/09 22:25, , 5F
XEO 3 ? 你有很強烈的無線需求嗎?
09/09 22:25, 5F

09/09 22:26, , 6F
買Xeo3最大的好處是只剩電源線可以升級 省去以後想東想西
09/09 22:26, 6F

09/09 22:26, , 7F
S大 意思是說10萬可以組到比只買B-90表現還好的組合嗎???
09/09 22:26, 7F

09/09 22:27, , 8F
建議試聽看看Xeo3 我認為聲音和focus不會差異太大
09/09 22:27, 8F

09/09 22:27, , 9F
XEO 3感覺無線很方便 聲音其實沒太CARE
09/09 22:27, 9F

09/09 22:27, , 10F
因為我放房間 真的有點擠= =
09/09 22:27, 10F

09/09 22:28, , 11F
那我真的建議你去聽聽看Xeo3 ok就入手吧
09/09 22:28, 11F

09/09 22:30, , 12F
我是想說 因為XEO是內建擴大 而且無線傳輸的格式好像也沒
09/09 22:30, 12F

09/09 22:31, , 13F
很高 不知道聽起來跟自己組會不會差很多哈哈
09/09 22:31, 13F

09/09 22:31, , 14F
不過還是會去聽一下
09/09 22:31, 14F

09/09 22:32, , 15F
我認為 如果空間小 那差異就不大了
09/09 22:32, 15F

09/09 23:11, , 16F
110算很吃擴大機的書架喔 肯定還要花不少錢去推
09/09 23:11, 16F

09/09 23:12, , 17F
Xeo....應該是史上能買到最便宜的全電子分音系統吧 XD
09/09 23:12, 17F

08/18 05:18, , 18F
100k是dac+am https://muxiv.com
08/18 05:18, 18F

10/05 02:38, , 19F
因為我放房間 真的有點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38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JAOUin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JAOUin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