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4621 換 C2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linda)時間14年前 (2012/09/07 00:11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大們好 目前手上有台4621,但聽久了 實在是越來越不喜愛低音的感覺@@ 使用狀況缺9成新(當初的保護貼還在..XD) 想換EDIFIRE的 C2 OR C3(我可貼) 歡迎有興趣的大大麻煩站內信喔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214.247

09/07 14:13, , 1F
你換C2會覺得沒重低音吧XD
09/07 14:13, 1F

09/07 15:19, , 2F
換二聲道吧
09/07 15:19, 2F

09/07 16:36, , 3F
換D8吧...
09/07 16:36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ICj7aq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ICj7aq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