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4621 換 C2
大大們好
目前手上有台4621,但聽久了
實在是越來越不喜愛低音的感覺@@
使用狀況缺9成新(當初的保護貼還在..XD)
想換EDIFIRE的 C2 OR C3(我可貼)
歡迎有興趣的大大麻煩站內信喔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214.247
推
09/07 14:13, , 1F
09/07 14:13, 1F
推
09/07 15:19, , 2F
09/07 15:19, 2F
推
09/07 16:36, , 3F
09/07 16:36, 3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