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售出 賣二手 JBL Creature II 白色 喇叭一組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思念)時間14年前 (2012/09/06 14:3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as title. 這組JBL Creature II 白色水母喇叭 自美國購入, 2005 May 23 用到現在. 外觀還ok (稍後補照片) 照片在此: https://picasaweb.google.com/johndoe067/JBLCreatureII 重點是 "有時候會有破音" 情況是, 調到某一音量之後 (很大聲) 或某一音域就會有破音. 請先確定不介意之後 再考慮購買... 售出概不退貨喔... :~ (因為售價 是 TWD$200) 所以想用 TWD$200塊賣出. 台北/新竹/嘉義可以面交. 有意者請聯絡. 謝謝各位鄉民 先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1.119.190 ※ 編輯: terimakasih 來自: 60.250.193.97 (09/07 15:06) ※ 編輯: terimakasih 來自: 36.226.236.63 (09/13 01:39)
文章代碼(AID): #1GI4CSS1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I4CSS1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