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售出 賣二手 JBL Creature II 白色 喇叭一組
as title.
這組JBL Creature II 白色水母喇叭
自美國購入,
2005 May 23
用到現在.
外觀還ok (稍後補照片)
照片在此:
https://picasaweb.google.com/johndoe067/JBLCreatureII
重點是 "有時候會有破音"
情況是, 調到某一音量之後 (很大聲) 或某一音域就會有破音.
請先確定不介意之後 再考慮購買...
售出概不退貨喔... :~
(因為售價 是 TWD$200)
所以想用 TWD$200塊賣出.
台北/新竹/嘉義可以面交.
有意者請聯絡.
謝謝各位鄉民 先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1.119.190
※ 編輯: terimakasih 來自: 60.250.193.97 (09/07 15:06)
※ 編輯: terimakasih 來自: 36.226.236.63 (09/13 01:39)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