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HRT Music Streamer II 非同步USB DAC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maninpink (品客)時間14年前 (2012/09/05 22:28)推噓1(1推 0噓 2→)留言3則, 2人參與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預售物品:HRT Music Streamer II
參考網址: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207175467923
地點:台北海山捷運站或是善導寺站面交,其餘地方店到店
欲售價格:3500
聯絡方式:站內信
細節:7/17購買,保卡、外盒以及發票均在
售出原因:在我的平台使用Foobar2000 WASAPI輸出會爆音...
降低Buffer Length到50ms(預設500ms)有改善,但偶而還是小爆音
網路上一牛車方法都試過,沒用...
使用WMP撥放可以完全正常,不過還是習慣使用Foobar2000就是
而且神奇的是,拿到我老弟的平台,卻又完全正常
Buffer Length不用調整也不會爆音
懶得debug了,還是賣出升級吧......
附上我跟我老弟的平台作為參考
我
i7-3820+ASRock X79 Extreme9,G.Skill 4GB×4,M4 128GB
我弟
i3-2120+ASUS P8B75-V,JetRam 8GB×1,M4 128GB
BTW,聲音比Alpha好,低音、音場與細節個人認為都勝過Alpha
要不是在我平台會爆音,我也不想賣出T_T
結果現在升級U2了(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85.175
→
09/06 02:38, , 1F
09/06 02:38, 1F
推
09/06 16:20, , 2F
09/06 16:20, 2F
→
09/14 15:47, , 3F
09/14 15:47, 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