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交易] 賣 harman/kardon 水母喇叭二代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Dick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04 01:51), 編輯推噓-1(01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我也在台中,請問您有議價空間嗎? 謝謝 ※ 引述《lifebetter (good)》之銘言: : 商品:harman/kardon SoundSticks II : 預售價格: 4200 : 大約2010/12月購入 , 升級音響所以售出 : 商品8成新,有一點點使用過的痕跡 : 交易方式:面交 : 交易地點:台中車站 大里 霧峰 : 參考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lexwenforev&book=5 : 有問題站內信 謝謝! : PS:8/1~8/11 本人因有事情 所以無法一一回信 請多多包涵 : PS2:為了避免誤會 小弟已經盡量用SONY單眼相機拍了 使用痕跡大多是正常使用痕跡 : 因為光線 如果有沒拍清楚的地方 請多多包涵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5.125.97

08/04 07:27, , 1F
不是說有問題站內信嗎.....
08/04 07:27, 1F

08/04 23:52, , 2F
寄信都不會?
08/04 23:5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70-fFv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70-fFv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