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交易] 賣 harman/kardon 水母喇叭二代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yd10018 (Dick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04 01:51)推噓-1(0推 1噓 1→)留言2則, 2人參與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我也在台中,請問您有議價空間嗎?
謝謝
※ 引述《lifebetter (good)》之銘言:
: 商品:harman/kardon SoundSticks II
: 預售價格: 4200
: 大約2010/12月購入 , 升級音響所以售出
: 商品8成新,有一點點使用過的痕跡
: 交易方式:面交
: 交易地點:台中車站 大里 霧峰
: 參考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lexwenforev&book=5
: 有問題站內信 謝謝!
: PS:8/1~8/11 本人因有事情 所以無法一一回信 請多多包涵
: PS2:為了避免誤會 小弟已經盡量用SONY單眼相機拍了 使用痕跡大多是正常使用痕跡
: 因為光線 如果有沒拍清楚的地方 請多多包涵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125.97
→
08/04 07:27, , 1F
08/04 07:27, 1F
噓
08/04 23:52, , 2F
08/04 23:52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