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阿仁USB DAC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FFForder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01 23:05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版上的用家 他新出的USB DAC的使用情形和音質 雖說是採用非同步,但似乎問題頗多 例如電腦抓不到,也有看過別人分享過前代的DAC1換歌會有破音(USB輸入) 感覺阿仁對於USB這塊沒想像中的好 這可以歸咎於產品測試沒很完整 但也許獨自一人設計測試真的蠻吃力的 單純求心得,沒任何批評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30.8

08/02 00:04, , 1F
diy的 問題確實比較多
08/02 00:04, 1F

08/02 14:45, , 2F
有確定是DAC本身的問題嗎? 像之前就遇過千千靜聽怎麼用
08/02 14:45, 2F

08/02 14:45, , 3F
都會破音,還以為是DAC壞掉
08/02 14:45, 3F

08/02 15:20, , 4F
記得用家只是使用foobar ASIO的樣子
08/02 15:20, 4F

08/03 14:58, , 5F
哪個IC?
08/03 14:5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6KMvSe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6KMvSe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