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阿仁USB DAC
想請問版上的用家
他新出的USB DAC的使用情形和音質
雖說是採用非同步,但似乎問題頗多
例如電腦抓不到,也有看過別人分享過前代的DAC1換歌會有破音(USB輸入)
感覺阿仁對於USB這塊沒想像中的好
這可以歸咎於產品測試沒很完整
但也許獨自一人設計測試真的蠻吃力的
單純求心得,沒任何批評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230.8
推
08/02 00:04, , 1F
08/02 00:04, 1F
→
08/02 14:45, , 2F
08/02 14:45, 2F
→
08/02 14:45, , 3F
08/02 14:45, 3F
→
08/02 15:20, , 4F
08/02 15:20, 4F
→
08/03 14:58, , 5F
08/03 14:58, 5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