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Pioneer劇院組更換主機,只留揚聲器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lll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01 21:5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好~~ 小弟是初學者,家人之前買的Pioneer劇院組型號是HTZ262,可播放5.1聲道 它是由一台主機(外表像是DVD放映機),可播DVD,廣播,但是USB只能放映圖檔... 主機後面有6個插孔接喇叭...分別有中置長條型的一個,重低音大型的一個,還有 高長型立式的四支...中置的是4歐姆,頻率範圍75HZ--20KHZ,最大輸入功率60W 重低音是4歐姆,頻率範圍30HZ--2.5KHZ,最大輸入功率60W 四支立式的是4歐姆,頻率範圍70HZ--20KHZ,最大輸入功率60W 買來一年後,就聲音出不來送修,換了主機內的擴大器機板,花了3200元..... 買來四年後的上週五,又是同樣問題...又要我們再花3000元 但其實平常很少用...也不懂接電視,也很少看DVD,最常聽廣播...卻一壞再壞! 所以對Pioneer真是死心失望! 現在猶豫要不要再花這3000元 如果主機不修了...留下這些喇叭,以上列規格,是否有辦法搭配其他機器? 我希望達到的是..仍然能有5.1聲道效果,有重低音,播放器可播放DVD,RMVB  和廣播,若能播藍光更好,也希望能接到電視或其他娛樂設備,資料附如下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107082486302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201105305044 可看見主機背後插座 Pioneer的維修部是說要換一定要全換....阿可是我只是主機壞而已.... 我自己google了一下,好像我這六支喇叭,再加擴大機和播放器即可... 就拜託各位大大幫幫我,以此規格有沒有最便宜划算的組合,在Pioneer真的修怕了~ 謝謝大大們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00.74.154
文章代碼(AID): #1G6JLo-V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6JLo-V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