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10K家庭劇院的選擇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powerbyke (powerybke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01 19:29)推噓1(1推 0噓 2→)留言3則, 2人參與討論串1/1
我知道10K左右對板上的高手可能配不出好的5.1劇院
還是冒昧的請教板上的前輩
目前是以電腦主機搭配32的LED電視放在房間做使用
使用上為60%電影+10%遊戲+30%上網+音樂
請問下面兩個配法會比較好,懇請大家賜教
(1)Logitech Z-906(7.5k)+ONKYO SE-200PCI(4.5k)=12K
(2)SONY BDV-E300家庭劇院組福利品 (10K)
上述價錢都是在網路拍賣找的,配備1預算超過一些不過還能接受
(1)的電影和遊戲表現評價是打趴所以10K以下的喇叭
不過擔心的是對音樂表現好像普通
(2)的部份感覺不太會用到主機去播放,好像有點浪費
另外對電影的表現不知道能不能和Z906相當
不過2好像是幾年前算不錯的劇院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57.231
→
08/02 01:17, , 1F
08/02 01:17, 1F
→
08/02 01:18, , 2F
08/02 01:18, 2F
推
08/03 11:31, , 3F
08/03 11:31, 3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