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10K家庭劇院的選擇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powerybke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01 19:29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知道10K左右對板上的高手可能配不出好的5.1劇院 還是冒昧的請教板上的前輩 目前是以電腦主機搭配32的LED電視放在房間做使用 使用上為60%電影+10%遊戲+30%上網+音樂 請問下面兩個配法會比較好,懇請大家賜教 (1)Logitech Z-906(7.5k)+ONKYO SE-200PCI(4.5k)=12K (2)SONY BDV-E300家庭劇院組福利品 (10K) 上述價錢都是在網路拍賣找的,配備1預算超過一些不過還能接受 (1)的電影和遊戲表現評價是打趴所以10K以下的喇叭 不過擔心的是對音樂表現好像普通 (2)的部份感覺不太會用到主機去播放,好像有點浪費 另外對電影的表現不知道能不能和Z906相當 不過2好像是幾年前算不錯的劇院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57.231

08/02 01:17, , 1F
對1很懷疑,以前Z5500的聲音實在很…,主要有含解碼+瓦數
08/02 01:17, 1F

08/02 01:18, , 2F
大,有陣子亂放貨還殺到9K吧。這款沒聽過,但持保留態度
08/02 01:18, 2F

08/03 11:31, , 3F
就家裡那台Z906的感想,不會想用來聽音樂,打電動比較好
08/03 11:3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6HC5lG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6HC5lG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