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電腦會突然抓不到麥克風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披薩切五塊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01 18:3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在這先跟各位說明一下 主機音效卡是用MB內建的 MB是ASUS M4A785TD-M EVO 有一個喇叭,接在後面主機板上 有一個耳機,接在主機前方 這主要是為了能設定兩個獨立音源 這樣我晚上要戴耳機的話,可以直接將輸出切換成耳機 就不用每次都要調整音量了 另外,麥克風部分,主機前方跟後面主機板都試過 而問題是,常常跟朋友聊RC到一半 麥克風就會突然失去功用 有時候離開頻道重新進入就好,有時候就只能重開機才會好 後來把耳機的插頭拔掉,只留喇叭的 麥克風就一直保持正常=_= 所以想請教各位,這有什麼解決方法嗎?? 麻煩各位幫忙,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1.14.122
文章代碼(AID): #1G6GTRd7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6GTRd7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