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交易] 售-Nordost FREY 1m RCA->RCA 訊號線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小朋友不要走阿!!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01 14:31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Headphone 看板 #1G5aYoHH ] 作者: hermannhesse (小朋友不要走阿!!) 看板: Headphone 標題: Re: [交易] 售-Nordost FREY 1m RCA->RCA 訊號線 時間: Mon Jul 30 16:41:20 2012 1.產品型號: Nordost FREY 1.0 m RCA->RCA 1 pair 訊號線 2.欲售價格: NT. 17000 3.購買時間、地點: 去年 / 本版 4.一手用家還是二手:二手 5.保固情況:線材應該沒有保固 6.商品描述:附原盒,品項算新,不常拔插 聽感溫暖有速度感,適合解析弱的系統 音響性也不錯,c/p值頗高的好線 其他心得可搜尋版上文章 7.商品維修\DIY 描述: no 8.交易方式:台北市內捷運沿線可面交 / 其他地區可郵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110.121

07/28 00:20, , 1F
推frey~ 速度感,解析都很優秀的一對
07/28 00:20, 1F

07/28 00:23, , 2F
感謝助推~
07/28 00:23, 2F

07/28 00:42, , 3F
07/28 00:42, 3F

07/28 01:33, , 4F
推 Frey ~
07/28 01:33, 4F

07/30 18:39, , 5F
阿呀 不知道是不是我去年那對小紫~
07/30 18:39, 5F

07/30 18:40, , 6F
好奇大大的升級目標@@?
07/30 18:40, 6F

07/30 18:48, , 7F
小藍?小白?大白? XD
07/30 18:48, 7F

07/30 23:35, , 8F
就是D大的那對阿 比較愛偏門的線囉...應該是降級吧
07/30 23:35, 8F

07/30 23:38, , 9F
小白大白是蝦米 不懂啊~~
07/30 23:38, 9F

07/31 00:28, , 10F
小藍Tyr 小白Valhalla 大白Odin
07/31 00:28, 10F

07/31 01:44, , 11F
小白大白聽起來好像在說鏡頭 (逃
07/31 01:44, 11F

07/31 10:07, , 12F
受教了 原來是N牌的高階
07/31 10:07, 12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編輯: hermannhesse 來自: 111.250.111.230 (08/01 14:31)

08/18 05:14, , 13F
小藍Tyr 小白Val https://muxiv.com
08/18 05:14, 13F

10/05 02:31, , 14F
推frey~ 速度感,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31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6Cqodr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6Cqodr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