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想提升音質除了硬體 軟體也很重要
小弟用的是ALTEC VS2621 喇叭
剛開始用時 感覺跟以前那種200-300的爛喇叭差不多
輾轉在網路上發現這部落格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hanpcaudio
經過一番的設置 喇叭的音質提升不少
想說讓大家試試看
PS 他的Windows音質優化不建議學 因為我有一次學他那樣改到最後進不了系統
害得我必須重灌TA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44.247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