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想提升音質除了硬體 軟體也很重要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隨便打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31 17:2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用的是ALTEC VS2621 喇叭 剛開始用時 感覺跟以前那種200-300的爛喇叭差不多 輾轉在網路上發現這部落格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hanpcaudio 經過一番的設置 喇叭的音質提升不少 想說讓大家試試看 PS 他的Windows音質優化不建議學 因為我有一次學他那樣改到最後進不了系統 害得我必須重灌TA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44.247
文章代碼(AID): #1G5wJihD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5wJihD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