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S730 搭 SE-90 or Alpha 哪個選擇好呢?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暴走兔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31 15:30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小弟這幾天看了許多文後,最後在自己的預算內 ,好像只有這兩個比較有大大推薦。 不過還是有些疑惑想請教大大們。 alpha連接電腦是用2RCA轉3.5? 再用2RCA連接到喇叭? 因為Alpha有許多其他功能,但小的只是單純想就音效而言 SE-90 與 Alpha 哪個大大比較推薦呢?? 不好意思 小弟挺笨的再麻煩大大解惑 非常感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105.125

07/31 16:17, , 1F
alpha是usb dac 聲音感情豐富 但是小問題很多
07/31 16:17, 1F

07/31 17:19, , 2F
電腦用USB接ALPHA 然後RCA接到喇叭RCA
07/31 17:19, 2F

07/31 17:39, , 3F
alpha配S530D 用一年多了 沒啥問題
07/31 17:39, 3F

07/31 18:31, , 4F
Berkeley Alpha不錯啊 小弟也在用..............(逃)
07/31 18:31, 4F

08/01 11:22, , 5F
是想請教lexicon alpha!!QQ
08/01 11:22, 5F

08/01 13:11, , 6F
我從SE-90轉成alpha 兩個都很棒 90較暖 alpha細節多
08/01 13:11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5ucWJv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5ucWJv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