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S730 搭 SE-90 or Alpha 哪個選擇好呢??
如題,小弟這幾天看了許多文後,最後在自己的預算內
,好像只有這兩個比較有大大推薦。
不過還是有些疑惑想請教大大們。
alpha連接電腦是用2RCA轉3.5?
再用2RCA連接到喇叭?
因為Alpha有許多其他功能,但小的只是單純想就音效而言
SE-90 與 Alpha 哪個大大比較推薦呢??
不好意思 小弟挺笨的再麻煩大大解惑 非常感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05.125
推
07/31 16:17, , 1F
07/31 16:17, 1F
推
07/31 17:19, , 2F
07/31 17:19, 2F
→
07/31 17:39, , 3F
07/31 17:39, 3F
推
07/31 18:31, , 4F
07/31 18:31, 4F
→
08/01 11:22, , 5F
08/01 11:22, 5F
推
08/01 13:11, , 6F
08/01 13:11, 6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